企业新闻 > 正文
奥特维亮相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
2016/3/10 09:41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奥特维,智能建筑,展览会      浏览量:
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作为智能建筑行业的佼佼者,北京奥特维科技有限公司携带新品盛装亮相国家会议中心E2B20展位。

  3月9日,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作为智能建筑行业的佼佼者,北京奥特维科技有限公司携带新品盛装亮相国家会议中心E2B20展位。在3月9日-11日的展会中,奥特维将以高端的技术、全新的姿态、热情的服务向与会来宾勾画“智慧酒店”及“智慧园区”的未来。

  展览期间,公司以“智慧云集--成就未来”、“智能体验--伴你同行”两个主题深度解读智慧园区和智慧酒店,并向业界展示其自主研发的一系列领先技术。具体包括:集成能源一体化管理系统,智慧酒店VR方案,智能多媒体会议系统,室内定位、地图系统及客流应用,可视化数据中心,空气质量显示、治理解决方案等。

  【集成能源一体化管理系统】为用户提供统一的平台,对暖通空调、给排水、变配电监视、火灾报警、视频监控防盗报警门禁管理、电子巡更、公共照明、夜景照明、电梯监视、客流统计、停车管理、信息发布、背景音乐、能源管理等系统进行运行检测、控制和管理。

  【智慧酒店VR方案】通过打造虚拟现实网站、9D游乐场、儿童体验区、E  VR商店以及定制服务,实现了虚拟现实技术与酒店经营管理的完美统一。

  【智能多媒体会议系统】实现了酒店宴会厅、会议室使用方式的多元化、多样化。全数字网络音频、发言系统,具有抗干扰、即插即用、易扩展、多房间音频信号路由互通的特点。另外,通过实景控制系统,体现“所见即所控”的优越性。

  【室内定位、地图系统及客流应用】主要应用于酒店及建筑综合体,通过WiFi定位技术实现室内手机终端定位(微信H5)、网络侧客流统计、基于LBS的扩展业务应用等。

  【可视化数据中心】针对数据中心的日常运维管理,借助最近的计算机图形技术、人员室内定位技术、资产管理软件技术等实现对数据中心的真实展现。

  【空气质量显示、治理解决方案】系统由控制平台、一体化空气质量传感器、触控显示屏、空气净化处理器等组成。通过展示客房内空气质量以及室外空气环境浓度的温馨提示,为宾客提供最优质的科技体验,打造智慧酒店服务核心竞争力。

  展会同期,北京奥特维科技有限公司还将于3月10日13:30-15:30在会场第二会议室隆重召开“智慧酒店”专题论坛,深度剖析智慧酒店的关键技术及发展态势。

  论坛邀请多位奥特维资深技术专家以及中国智慧酒店联盟副秘书长,诠释新型智慧酒店系统的蓝图。论坛围绕行业热点,将深入探讨智慧酒店中的智能体验,酒店能源管理的新高度,中国智慧酒店发展现状,智慧城市环境下如何打造新型智慧酒店,以及互联网+时代的新型智慧酒店的光网络和WIFI等几方面内容。

  3月9日-11日,奥特维诚邀各界朋友相聚国家会议中心E2B20展位,推进合作,共享发展!

  敬请关注奥特维公司官方公众号

  了解更多奥特维公司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