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彩讯科技2016年度销售工作会议圆满落幕
2016/3/4 15:5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彩讯科技,2016,表彰会议      浏览量:
彩讯科技2016年度销售工作会议近日在上海顺利举行,来自全国各分子公司、办事处的业务经理、职能代表齐聚上海,为彩讯科技2016年销售目标及公司发展战略共谋大计。

    彩讯科技2016年度销售工作会议于2月24日至27日在上海顺利举行,来自全国各分子公司、办事处的业务经理、职能代表齐聚上海,为彩讯科技2016年销售目标及公司发展战略共谋大计。

  首先,公司总经理张总对公司一年来的销售工作及公司发展进行了全面、客观、公正的阐述,彩讯科技之所以能实现销售额的逆势上扬,其根本原因是彩讯人对“诚信、敬业、合作、创新”企业文化理念的坚持,及“服务第一”的追求。同时提出了2016年的销售工作重点和要求。

  公司销售副总针对全国销售情况进行了详尽总结和分析,公司技术、生产、工程服务总监结合各自内容进行了发言。最后,总结表彰了年度优秀团队、进步团队、销售冠军、优秀销售经理等,公司领导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奖杯,以资鼓励。

  彩讯科技简介

  北京彩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彩讯科技,TRIOLION,股票代码:430033)成立于2000年1月,是一家集LED、DID、DLP大屏幕显示设备、大屏幕图像处理设备、大屏幕信号处理设备及大屏幕软件开发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

  2009年,寰视正式成为彩讯科技旗下第二品牌。至此,两大品牌资源共享,取长补短,共同推动彩讯科技的持续稳定发展。

  北京彩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riolion Tech)

  电话:4000-430033

  传真:010-8278398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西路8号中关村软件园8号楼301室

  网址:http://www.triolion.com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