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宇视科技:2015年全年营收15.8亿元
2016/1/27 17:33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宇视科技,2015年,年营收      浏览量:
2015年,成为浙江省重点企业研究院、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浙江省大数据应用示范企业;业内最兼具完整IT积累及安防领域专业知识的研发团队,宇视正式员工2308人,研发占比47%,每年研发投入>营收15%。

  [注:数据均截止2015年12月31日]

  市场成就

  第一品牌:平安高校(580余所)[含75%的211,80%的985高校],29个城市的60余条地铁线路,35个机场。

  第一集团:平安城市(500余个),智能交通项目(260余个),大型企业(350余家),三甲医院(160余家),高速公路(200余条),150个地标性商业综合体建筑

  战略行业:为金融、电力、环保等行业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

  -财务数据:全年营收[注2]15.8亿元,同比增长38%[注2]首次由合同销售额切换为营业收入,若按销售额计算为28亿元。

  -全球市场地位:全球视频监控市场第12位(IHS)。

  中国市场地位:行业价值市场领头羊,以近乎全部中高端IP产品方案,实现总市占率第3位(IHS)。

  -开放合作:3500余家渠道,670家IMOSinside合作伙伴,战略合作格局初成。

  创新成就

  -专利:申请总数860件,发明专利占比83%,每2天新增一件专利;宇视专利质量、人均皆位于安防行业第一,代表中国安防企业最强的创新能力和最高的创新效率。

  -团队:2015年,成为浙江省重点企业研究院、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浙江省大数据应用示范企业;业内最兼具完整IT积累及安防领域专业知识的研发团队,宇视正式员工2308人,研发占比47%,每年研发投入>营收15%

  -国家荣誉:以“大规模城域监控流媒体关键技术及装备”获2010年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基于大数据应用的面向大规模城域智慧交通的公安图像应用平台”列入科技部国家重点新产品。

  -工业设计:2014年凭借专业的工业设计团队,成为杭州市级工业设计中心;获德国iF奖(2013/2015年)、“海峡杯”(2014年)、“市长杯”(2013~2015年)、“中国好设计”奖(2015年)。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