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维世纪】2016,中维服务中心全面发力
2016/1/18 10:03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中维世纪,2016,中维服务,中心      浏览量:
2015年下半年开始,中维世纪在全国部分城市试点筹备服务中心的建设项目,目前初步筹备完成的服务中心就有哈尔滨、深圳、济南、郑州、石家庄等6家。

  服务无精进,无以立品牌。近年来,安防行业的突飞猛进,优秀安防企业在服务多样化和整体水平上日渐崭露头角。中维世纪作为"引领行业内一年免费换新"的实力企业,2015年开始布局服务中心的建设,并将在2016年全面发力。

  据了解,近年随着中维实力的增强,代理商及下一级分销商、工程商的队伍也越来越大,产品网络遍布全国各地。这种发展形势下,中维的客户群体急需一个就近的服务载体,以满足产品知识、维修、市场拓展等问题。如何满足客户的需求、提供更好的服务?通过几轮的沟通与探讨,最终众多解决方案集体聚焦在服务中心的建设上。

  2015年下半年开始,中维世纪在全国部分城市试点筹备服务中心的建设项目,目前初步筹备完成的服务中心就有哈尔滨、深圳、济南、郑州、石家庄等6家。

  据中维相关负责人介绍,服务中心旨在为区域城市提供更便利的服务和支持。在团队构成上,将配备专门的市场拓展、FAE支持、售前售后服务、商务服务、维修服务等团队,满足客户更有效的产品知识对接需求、更及时的技术问题指导需求、更及时的市场开拓指导需求、更及时的市场开拓指导需求。区域服务中心的建设,使双方的了解更加定向、及时、准确,长期的一对一沟通与交流,也能产生信任感和归属感,极大地提升工作效率。

  中维世纪一直奉行"大服务"的理念,真正全方位落实服务体系。就公司长远发展来看,建立更加定向的服务中心体系,是疏导和解决区域服务问题的有效途径。服务中心建设运营的同时,将更有利于公司对各区域市场现状的精准把脉,从而更好地为各地区代理商提供更加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

  2016年,中维服务中心将陆续在全国各地落地开花。未来不仅在服务中心的数量上会有大幅度的增长,服务中心自身的标准还会有一个全面的提升。比如,对服务中心还将进行更加标准化的管理,包括SI系统建设(如标志、标准色、LOGO、空间装修等要素)、更强大的人员配备等标准的提升。

  放眼各行业发展趋势,服务是企业立足后盾。中维服务中心建设顺应其客户需求,是中维与各省市进行服务接驳的重要节点。大服务体系之下的中维服务中心,势必成为中维未来发展的亮点,更将是众多中维产品用户的温暖归宿。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