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狄耐克智慧停车云平台开启海口盛达商业广场新风尚
2015/12/17 11:1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狄耐克,智慧停车,云平台      浏览量:
狄耐克摇摇停车“一不四能”的功能:不用排队、能预定车位、能找车、能缴费、能导航,全面开启了海口盛达商业广场新风尚。

  解决城市停车难题,狄耐克智慧停车云平台“摇摇停车”入驻海口盛达商业广场,开启城市停车新风尚!

  海口盛达商业广场

  海口盛达商业广场位于国兴大道与美祥路交汇处,紧邻海南省政府,同时也是海口文化、展览、休闲运动中心。本项目商业总建筑面积达到15万平方米,为区域最具影响力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客户流量大,日常停车难。近期,狄耐克“摇摇停车”云平台正式入驻海口盛达商业广场,并结合狄耐克全视频免取卡收费管理系统,彻底解决商场停车场出入口拥堵,客户停车难等问题。

  “一不四能”开启城市停车新风尚

  狄耐克摇摇停车“一不四能”的功能:不用排队、能预定车位、能找车、能缴费、能导航,全面开启了海口盛达商业广场新风尚。

  客户在来盛达广场之前,不仅可以通过“摇摇停车”提前查询商场车位状况、收费信息,而且可以提前预约车位,无需停车,精准定位导航,无障碍入场;离开商场时,“我要找车”功能祝顾客快速寻车,同时通过“在线缴费”功能进行云端缴费,就可以驾车驶离,再也不用在出口处排队缴费了。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