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兰花国际:打造以国际安防为核心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2015/12/9 11:14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兰花国际,国际安防,海外市场      浏览量:
兰花国际以“助力‘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为中国企业出海保驾护航”为使命,着眼于成为专业化、国际化、科技化的国际安防咨询与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开展境内外投资的各国企业提供一系列安防咨询与服务,并提供专业的整体解决方案,全方位为企业和政府的海外投资利益和海外设施提供安全保障。

  随着中国对外投资的不断增长,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中国的国际安防咨询与服务产业将进入一个高速发展阶段。

  兰花国际以“助力‘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为中国企业出海保驾护航”为使命,着眼于成为专业化、国际化、科技化的国际安防咨询与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开展境内外投资的各国企业提供一系列安防咨询与服务,并提供专业的整体解决方案,全方位为企业和政府的海外投资利益和海外设施提供安全保障。

  据了解,国际安防市场最早的形态可以追溯到古罗马雇佣兵时期,如今的国际安防市场发展成熟,行业发展已经表现出专业化和全球化的特征。兰花国际先行介入的中国海外安防产业正处于一个黄金发展阶段,因为安防服务未来在中国对外投资发展中将起到重要作用,这为兰花国际提供了充分的发展机遇。

  官方资料显示,兰花国际是在维京群岛注册的,以从事国际安防咨询与服务为主,涉及国际贸易、高科技制造、文化旅游、人力资源服务等业务的综合性、国际化企业集团。

  兰花国际作为国际化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其专业化、国际化和资本运作恰是中国安防行业所欠缺的短板。这也为正是兰花国际挺进中国国际安保蓝海带来巨大机遇。

  此外,在发展国际安防咨询与服务业务的同时,基于集团在海外的区域布局,兰花国际积极推动国际贸易业务的开展,范围涉及金矿、铜矿、锡矿和翡翠矿等矿产资源类产品贸易,目前辐射区域为东南亚相关地区。

  同时,兰花国际在与安防相关的高科技军民两用产品制造业、人力资源服务以及相关的文化旅游领域精耕细作。

  五大业务板块:

  安防咨询与服务:安防咨询与服务,是兰花国际的主要业务之一,主要为政府部门和投资海外的华人企业提供专业的安防保护咨询与服务,为企业及个人制作一站式的专业安防整体解决方案,并配备高科技设备、派遣安保人员执行。

  国际贸易:国际贸易版块,是兰花国际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以开展跨境经济技术贸易合作为主轴,以区域产业投资和国际商务咨询为两翼的科技服务类产业,是兰花国际跨境商务合作的窗口。

  高科技制造:高科技制造业作为工业4.0和物联网发展的重要产物,已经成为新一轮经济和科技发展的战略制高点,兰花国际将以此作为切入点,在3D打印机、智能机器人、无人机领域进行探索,研发、生产与安防相关的高科技产品。未来 还将通过收购企业和扩大产能逐渐形成产业链,推动制造业整体向智能化、智慧化方向迈进。

  文化与旅游:主要分为拍卖和旅游两大板块

   拍卖:汉中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拥有来自国家文博单位的专项研究人员组成的专家队伍,依托先进的经营理念、规范的操作和国际化的管理,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艺术品交流、交易平台。

  旅游:兰花国际旅游板块的服务项目分为差旅服务、会奖旅游、会展旅游、旅游服务四个板块。将为企业集团进行一体化旅游服务,降低企业成本。该管理体系具备非常严格的管理和审计服务规格,定制旅游一站式解决方案,提升行业效率。

  猎聘服务:兰花国际旗下北京钰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金融、泛金融、IT互联网行业为主,同时提供公司职能、技术、业务等全方位人才支持的猎头公司。公司以北京为根基,在上海、深圳、广州、昆明、合肥、南京、杭州、哈尔滨、青岛等城市设立分部,目前规模500余人,业务范围辐射全国。

  事实上,兰花国际的五大业务板块,均有着内在的关联和市场意义。未来,兰花国际将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在国内、国际市场持续开疆辟土,继续向东南亚、中亚和中东市场进军,积极拓展国际市场。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