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博世推出BIM文档为建筑施工提供便利
2015/10/22 14:37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博世,BIM文档,建筑施工      浏览量:
博世安防通讯系统大力推荐使用楼宇信息建模,将为建筑师、楼宇设计师、工程师和承包商提供免费BIM文档,首先会针对博世IP视频摄像机提供,通过这些数据,能够在3D模型中模拟摄像机的视野,提高规划安防解决方案的设计效率。

  博世安防通讯系统从2015年10月1日起,开始针对部分产品系列提供“楼宇信息建模”(BIM)文档。楼宇信息建模方法用于在虚拟空间中,通过数字方式对楼宇和基础设施进行规划、设计、施工和运营。

  通过楼宇信息建模,所有楼宇数据都会进行数字化并可联网使用。这样极大地方便了参与施工项目的所有专业人士对楼宇进行规划。如果其中一位项目规划人员在虚拟楼宇模型中进行了更改,则会立即向所有参与的专业人士显示所有更改内容,包括设计团队、总承包商和分包商以及业主或运营商,因为所有团队都是通过一个共享3D模型来共享相同的数据和工作。在其中一个部分中进行了修改后,会计算此修改对其他所有部分的影响,并实时显示计算结果,完整的楼宇和施工数据会即时更新并保持一致。

  例如,对楼层平面图的修改会影响监控楼宇所需的视频摄像机的数量。如果这些变更是通过BIM完成的,则所需的视频摄像机数会根据修改后的楼层平面图进行调整。通过这种方式,所有项目合作伙伴都能立即看到修改对总体规划和总预算的影响。这有助于大大简化所有参与者的工作流程和统一工作,缩短了规划阶段的时间,降低了成本。

  博世安防通讯系统大力推荐使用楼宇信息建模,将为建筑师、楼宇设计师、工程师和承包商提供免费BIM文档,首先会针对博世IP视频摄像机提供,通过这些数据,能够在3D模型中模拟摄像机的视野,提高规划安防解决方案的设计效率。

  自2015年10月1日开始,首先提供针对博世IP视频摄像机的第一批BIM文档。在此之后,博世将逐渐扩大BIM文档的提供范围,将包含更多产品,例如烟雾探测器。

  博世提供的第一批BIM文件为RFA(AutodeskRevit)格式,可从博世网站免费下载:www.boschsecurity.com/BIM

    博世安防通讯系统

  博世安防通讯系统是一个全球领先的安防与通讯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的提供商。2014财年,博世安防通讯系统约12,400名员工创下了15亿欧元的销售业绩。

  以提供人身、建筑与财产安全为己任,博世安防通讯系统中国区拥有广博全面的产品线,覆盖视频监控防盗报警可视对讲智能家居门禁系统、火灾报警与紧急语音疏散系统。专业的音响与会议系统可提供全系列涵盖沟通、声音与音乐的专业产品与系统。博世安防系统的研发与制造中心遍布全球,其中在中国珠海拥有全球最大的制造中心。目前,在中国区设立了约20家销售办事处,并通过覆盖全区域的营销网络及高资质的合作伙伴(博世安防授权经销商),确保向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高效服务。

  博世在中国生产和销售汽车零配件和售后市场产品、工业传动和控制技术、包装技术、太阳能产品、电动工具、安防和通讯系统、热力技术以及家用电器。博世在1909年进入中国市场。截至2014年,博世在中国雇有超过53,000名员工,经营着63家公司,合并销售额达到521亿人民币。

  博世集团是世界领先的技术及服务供应商。博世集团约360,000名员工在2014财政年度创造了490亿欧元的销售业绩。博世业务划分为4个业务领域,涵盖汽车技术、工业技术、消费品以及能源与建筑技术领域。集团包括罗伯特o博世有限公司及其遍布约60个国家的440家分公司和区域性公司。如果将其销售和服务伙伴计算在内,博世的业务遍及约150个国家。这一全球性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网络为其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2014年,博世在全球范围内申请了近4,600项专利。通过其产品和服务,博世为人们提供创新有益的解决方案,从而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以创新科技在世界范围内践行“科技成就生活之美”的承诺。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