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假期出行保安全 彩讯科技邯郸工务段巡检记录
2015/10/20 09:39         关键字:      浏览量:
确保铁路畅通,保证人民安全出行成为铁道部门关注的头等大事。此前,彩讯科技为邯郸铁路工务段提供了一套3*4的LCD显示系统,以方便铁道系统对铁路情况进行及时监控,有效指挥。

  前几日迎来祖国母亲66大寿,7天的国庆假期给全国人民提供了一个休假及回家的机会,也给铁道部门增加了无形的压力。

  确保铁路畅通,保证人民安全出行成为铁道部门关注的头等大事。此前,彩讯科技为邯郸铁路工务段提供了一套3*4的LCD显示系统,以方便铁道系统对铁路情况进行及时监控,有效指挥。前不久,彩讯更是对此套系统进行了一次例行检查,主要检查大屏能否在国庆客运高峰期正常使用,以配合邯郸铁路工务段的正常开展工作。

  邯郸铁路工务段的调度主任热情接待了彩讯科技巡检人员,非常感谢彩讯科技对他们工作的支持。主任表示:彩讯科技大屏显示系统自安装以来一直运行正常,整体的显示效果很好,大屏的软件操控很便捷,并且彩讯的销售和工程服务人员的服务也很到位,邯郸站里的各位领导也很满意。

  巡检结果:

  1.LCD大屏开关机正常。

  2.大屏控制软件和矩阵联动、上信号、切换信号等操作运行正常。

  3.大屏整体显示亮度色彩一致性较好。

  4.单屏显示均匀性非常一致。

  5.大屏运行1年多,防尘很好,内部几乎无灰尘。

  6.大屏的使用频率较高,每天大约开机8小时,运行稳定,没有出现任何故障。

  大屏整体运行正常,暂时没有发现潜在故障。

  现场图片: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