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台达将携智慧安防解决方案亮相2015安博会
2015/10/12 10:52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台达,智慧安防,解决方案,2015安博会      浏览量:
在今年安博会上,台达展台值得关注的明星产品,除了针对可视化应用打造的iPEMS智能监控与可视化运营管理系统,为超高分辨率、海量摄像头应用打造的第二代DVCS分布式图像显示控制系统,更有首次亮相、专为调度指挥而研发的视频调度管理平台----全息云推送系统,三大系统齐齐亮相,带来全新的智慧体验。而在监控大屏显示方案上,时下最热的第四代光源(激光)DLP显示单元,以及备受关注的小间距LED显示屏,为安防用户展示了台达在投影显示领域的领先方案。

  台达即将盛装出席10月29日-11月1日于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展位号:7馆7A29号),以“可视数据智慧安防”为主题,展示在“互联网+”时代智慧安防管理领域的最新科技成果和解决方案。该展作为国内安防行业中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展,预计会吸引来自150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3万人次专业观众。

  台达整合全球领先的视像显示及控制技术,紧握城市安防技术发展趋势,不断推陈出新,产品与方案广泛应用于国内多个省市公安、应急指挥、平安城市领域。因应“互联网+”时代与“智慧化”的大势所趋,在今年安博会上,台达展台值得关注的明星产品,除了针对可视化应用打造的iPEMS智能监控与可视化运营管理系统,为超高分辨率、海量摄像头应用打造的第二代DVCS分布式图像显示控制系统,更有首次亮相、专为调度指挥而研发的视频调度管理平台----全息云推送系统,三大系统齐齐亮相,带来全新的智慧体验。而在监控大屏显示方案上,时下最热的第四代光源(激光)DLP显示单元,以及备受关注的小间距LED显示屏,为安防用户展示了台达在投影显示领域的领先方案。

  此次展会,台达将以真实情境模拟,演示在不同行业的可视化安全管理解决方案,参观者可于现场观摩,我们期待与更多的合作伙伴及行业用户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在此,诚挚地邀请您莅临台达展台参观及体验!

  展会时间:2015年10月29日-11月1日

  展馆地址:深圳会展中心.福华路111号

  台达展位:7馆7A29号

  关于台达

  台达创立于1971年,为电源管理与散热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并在多项产品领域居世界级重要地位。面对日益严重的气候变迁议题,台达秉持“环保节能爱地球”的经营使命,运用电力电子核心技术,整合全球资源与创新研发,深耕三大业务范畴,包含“电源及元器件”、“能源管理”与“智能绿生活”。同时,台达积极发展品牌,持续提供高效率且可靠的节能整体解决方案。

  台达运营网点遍布全球,在中国大陆、台湾地区、美国、泰国、日本、新加坡、墨西哥、印度、巴西以及欧洲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近年来,台达陆续荣获多项国际荣耀与肯定。自2011年起,台达连续四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之“世界指数(DJSIWorld)”,其中五项评分居全球电子设备产业之首;2014年国际碳信息披露项目(CarbonDisclosureProject,CDP)年度评比结果揭晓,台达从全球近2,000家参与CDP评比的上市企业中脱颖而出,不仅获得最高等级A级评价,更是大中华区唯一入选气候绩效领导指数(ClimatePerformanceLeadershipIndex,CPLI)之企业。

  关于中达电通

  1992年中达电通成立于上海,自营业以来,保持着年均增长30.7%的高速发展,为工业级用户提供高效可靠的动力、视讯、自动化及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在通信电源的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同时也是视讯显示及工业自动化方案的领导厂商。

  中达电通整合母公司台达集团优异的电力电子及控制技术,持续引进国内外性能领先的产品,在深入了解中国客户营运环境下,依据各行各业工艺需求,提出完整解决方案,为客户创建竞争优势。秉持“环保节能爱地球”的经营使命,成为中国移动的绿色行动战略伙伴,在节能减排、楼宇节能的技术上,陆续开展多项新应用。

  为满足客户对不间断运营的需求,中达电通在全国设立了48个分支机构、74个技术服务网点与12个维修网点。依靠训练有素的技术服务团队,中达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售前、售中服务和最可靠的售后保障。

  二十年深耕,在1500多名员工的努力下,中达电通2014年的营业额约三十一亿人民币。未来,中达更将不断推陈出新,藉由与客户的紧密合作,共同开创更智能、更环保的未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