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声动全国 思正2015深圳安防展即将开跑
2015/9/8 15:42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思正,深圳安防展,拾音器      浏览量:
广州思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音频监控领航者和十大优秀安防企业之一,将参加此次安博会,展位号:7号馆7A16,届时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朋友亲临展位交流!且看思正科技三轮驱动,助力安博会领跑行业前端。

  深圳——全球安防之都,已成为中国乃至全球安防市场的风向标。深圳是中国安防产业发源地,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深圳已经成为全球安防产品生产制造中心、采购交易中心和行业资讯中心。

  2015年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简称安博会,英文缩写CPSE)将于10月2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为期4天(思正拾音器展馆位:7号馆7A16),届时,将会有15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3万人次的专业人士到场采购参观,包括英国、美国、加拿大、巴西、南非、俄罗斯、印度、土耳其和港、澳、台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组团参展和采购。

  广州思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音频监控领航者和十大优秀安防企业之一,将参加此次安博会,展位号:7号馆7A16,届时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朋友亲临展位交流!且看思正科技三轮驱动,助力安博会领跑行业前端。

  公司政策支持驱动

  对企业来说,全国市场一盘棋,每个棋子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企业作为参赛选手会时时刻刻关注整个局势,倾其全力下好这盘棋。思正科技在2014年年底就制定了今年的市场支持政策,主要体现在三点,第一、进行全国范围的品牌推广,如积极参与全国各地安防展,不仅在产品价格方面进行支持,还会在主流网络、终端、杂志等媒体做广告来支持。第二、对区域和重点城市的推广进行人力、物力方面的支持,共同进行品牌建设。第三、制定了品牌支持发展基金政策,对广告宣传等方面进行支持,甚至直接返现金。

  产品结构驱动

  产品是基础,市场宣传、活动策划、品牌推广、人员培训无疑都是以产品为出发点,有了好的产品用户才能认可你,因为最终用户买到手里的是产品本身。思正科技不是单一生产个体产品企业,而是一个高度整合上集材料、制造、品牌营销、品牌通路等优势资源于一体的现代化安防企业,思正科技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物美、价廉、质优、创新的拾音器安防产品,目前企业经营的产品系列主要有:COTT-C系列、S系列、MX系列、SIZ系列等。

  品牌驱动

  现代的市场竞争是企业间品牌与服务的竞争,品牌的强大拉动力会提升用户的购买信心和购买倾向。自从思正科技调整市场策略后,开始在网络、终端、杂志等媒介上进行大波次品牌推广,让用户、经销商、安防工程商们发现原来思正科技一直就在自己身边,2014年年初思正科技对品牌核心价值、品牌愿景、品牌使命等品牌元素进行重新梳理,更加明晰了思正科技品牌的定位,通过360度的品牌打造,拾音器品牌正飞速驱动思正科技一路前行。

  思正科技在音频处理及通讯领域具有多年的研究开发经验,作为音频监控行业的领航者,思正科技在技术上不断革新和创造,为6000多用户提供最优质的音频监控设备。思正产品用户遍布全国,在公检法部门、政府、银行、机场、学校等领域都有思正拾音器的大量成功应用案例。思正科技创办至今已获得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平安城市”力荐安防产品、优秀安防企业等诸多荣誉称号。我们作为一家专业服务于安防音频监控企业,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化的系统解决方案,与客户真诚合作,服务用户,营造安全、安居、安心的美好生活。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