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祥车载显示屏亮相泰国
2015/6/2 09:2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中祥,车载显示屏,泰国      浏览量:
近日,从中祥创新技术部获悉,月初出口泰国的P10户外LED显示屏已在泰国成功点亮。在中祥创新工程师指导下,该显示屏被成功安装在了4辆卡车上,被客户用于演出租赁事业,在泰国拥有非常巨大的市场前景。

  近日,从中祥创新技术部获悉,月初出口泰国的P10户外LED显示屏已在泰国成功点亮。在中祥创新工程师指导下,该显示屏被成功安装在了4辆卡车上,被客户用于演出租赁事业,在泰国拥有非常巨大的市场前景,该显示屏安装成功后第二天就有应用于当地的一场宴会演出现场。

  该显示屏是中祥创新的常规P10户外LED显示屏,通过对汽车电路系统改造和电路集成,安装在卡车车尾,卡车上安装有全自动起降和变形的机器装置,能够灵活应用于不同的场所,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调节显示屏的高度角度,巨大的显示屏在汽车起降臂的调节下如同一个巨大的变形金刚在展示其超能的风采,独特的造型可以为演出现场增添高端的色彩,深受市场欢迎。

  中祥创新P10户外显示屏具有节能、高刷新的特点,深受终端客户的喜好,不仅能够为客户节约巨额的电费,为消费者降低成本,而且还可以避免水波纹,可以广泛用于舞台演出租赁,是一款十分符合应用于车载产品的户外产品。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