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彩讯科技室外全彩LED显示屏助力安徽宿州徽商银行
2015/5/28 11:34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彩讯科技,LED显示屏,宿州,徽商银行      浏览量:
14年为进一步扩展业务,加深群众对徽商银行的了解,徽商银行特意携手彩讯科技打造了一款室外全彩P10LED显示屏与室外P10单色显示屏相搭配。室外全彩屏相较于室内屏而言,防水防电及亮度要求更高。此次彩讯科技提供的户外P10LED显示屏采用超级灰度控制技术, 模块化结构设计和超大规模集成电路设计技术, 极大地提高了显示屏系统的稳定性,可靠性及播放效果。

  作为全国首家由城市商业银行和城市信用社联合重组设立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安徽宿州徽商银行徽商银行于2005年12月28日正式成立,总部设在安徽合肥,由安徽省内6家城市商业银行和7家城市信用社联合重组设立。徽商银行是以资产、贷款、存款规模计算的中国中部地区最大的城市商业银行。

  徽商银行扎根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该行得益于对安徽市场长期的深耕细作,拥有广泛的中小企业客户基础和与区域经济有机契合的业务网络。目前拥有199个机构,覆盖安徽全部16个省辖市以及邻近的江苏南京市。

  徽商银行不断延伸新的发展空间,在2009年,该行成功跨出安徽,在南京设立了首家省外分行,跨区域发展取得重要突破,业务发展空间得到不断拓展。

  14年为进一步扩展业务,加深群众对徽商银行的了解,徽商银行特意携手彩讯科技打造了一款室外全彩P10LED显示屏与室外P10单色显示屏相搭配。

  室外全彩屏相较于室内屏而言,防水防电及亮度要求更高。此次彩讯科技提供的户外P10LED显示屏采用超级灰度控制技术, 模块化结构设计和超大规模集成电路设计技术, 极大地提高了显示屏系统的稳定性,可靠性及播放效果。

  而显示控制系统则采用美国 Actel公司当今最新推出的国际上最先进的超大规模集成电路控制芯片,它有着灵活的在线编程功能,可完成各类复杂的数字逻辑控制和非线性计数功能。显示系统的全部控制功能被浓缩在一片超大规模集成电路芯片中,构成一个完全独立的单片LED控制系统。具有新颖独特的自动亮度调节功能,可在不同亮度环境下获得最佳播放效果。显示系统采用的全新灰度扫描技术使显示刷新速度大大提高,显示效果更加清晰稳定。并可长距离传输显示信息。

  彩讯科技LED全彩屏为徽商银行长期发展提供了不可或缺的支持,徽商银行现已成为安徽乃至中国享有盛名的金融服务商,成长性、盈利性及资产质量等各项经营指标均位居同业前列。

  彩讯科技简介

  北京彩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彩讯科技,TRIOLION,股票代码:430033)成立于2000年1月,是一家集LED、DID、DLP大屏幕显示设备、大屏幕图像处理设备、大屏幕信号处理设备及大屏幕软件开发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

  彩讯科技以北京中关村软件园为领导基地,上海松江工业园为研发生产中心,以全国13家分(子)公司为支撑,逐步建立起体系化的业务流程。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技术研发。截止目前,彩讯科技已获得大屏幕拼接相关专利、软件著作权二十余项。

  公司拥有超过百人的工程、售后及租赁团队,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的解决方案,实现了从大屏生产厂商到产品方案服务提供商的完美转型。我们为您提供售前、售中、售后全方位的服务体系,24小时热线服务,并且承诺工作时间2小时内响应。另外,我们的产品带有防伪二维码识别,真正做到保证您的合法权益。

  彩讯科技产品广泛应用于政府部门、军队系统、轨道交通、金融、广电、企业等领域。世博西藏馆建设、溧阳公交项目、苏州同里大舞台、辽宁卫视春晚……彩讯的产品随处可见。近年来,彩讯的海外业务更是开展的如火如荼,产品远销美国、德国、俄罗斯、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印度、巴基斯坦……

  彩讯科技产品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CCC认证、欧盟CE认证、欧盟RoHS认证、国际电工委员会CB认证等多项国内、国际认证。

  公司秉承“诚信、敬业、合作、创新”的文化理念,努力锻造“科技创新”和“服务第一”两大竞争力。我们遵从公平、诚信的原则,承担义务与责任,提高思想与技能,追求卓越,共享成果。谋求与您的永续合作。

  2009年,寰视正式成为彩讯科技旗下第二品牌。至此,两大品牌资源共享,取长补短,共同推动彩讯科技的持续稳定发展。

  北京彩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riolion Tech)

  电话:4000-430033

  传真:010-8278398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西路8号中关村软件园8号楼301室

  网址:http://www.triolion.com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