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跨界而来 长虹H3InfoComm2015全球首秀
2015/4/29 10:57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长虹H3,InfoComm2015      浏览量:
长虹H3高精密无缝拼接屏携多项业界首创技术跨界而来。采用业界首创的跨界设计:标准液晶模组背板技术+高密小间距LED的COB封装技术。不再基于传统的LED小箱体概念,而是采用了55寸液晶模组标准平板单元结构,支持3轴高精密拼接,达到光学0mm拼缝,呈现无缝大屏系统极致视觉体验。

  4月8日,亚太地区最大规模、最具权威性的专业视听与信息通信技术展-InfoCommChina2015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揭幕。四川长虹电子系统有限公司携最新H3高精密无缝拼接屏闪耀登场,首次亮相便载誉而归。

  跨界而来,业界首创

  长虹H3高精密无缝拼接屏携多项业界首创技术跨界而来。

  采用业界首创的跨界设计:标准液晶模组背板技术+高密小间距LED的COB封装技术。不再基于传统的LED小箱体概念,而是采用了55寸液晶模组标准平板单元结构,支持3轴高精密拼接,达到光学0mm拼缝,呈现无缝大屏系统极致视觉体验。

  业界第一款“5防”:正面防护等级可达IP54,防水、防潮、防尘、防静电、防氧化,杜绝空气中水分形成的坏点,可直接用湿布清理。

  (图:观众正在认真研究H3产品高防护带来的“水”与“火”的交融)

  业内首家采用先进后散热设计:对用户提供更多人性关爱的同时,极大的改变产品工况环境,提升产品寿命。

  “传统拼接终结者”获业界认可

  长虹H3高精密无缝拼接屏实现了技术、工艺、显示效果的完美融合,“0”拼缝定位传统拼接终结者,瞄准高端显示市场,首秀便成功吸引世界的目光,来自台湾、德国等地区的合作伙伴,更是纷纷表示希望能进一步洽谈在当地的分销事宜。

  (图:中国安防协会理事长王彦吉也亲临现场进行指导)

  有备而来,软实力彰显

  本次展会的另一大亮点--长虹云屏分布式拼接系统,基于全网络的分布式架构,不仅输入、输出信号数量支持无限扩展,IP信号可直接接入,拼接显示单元更是内置了输出模块,实现了解码、拼接、显示、控制、存储的一体化操作。

  观众现场即可体验其强大而便捷的多屏组统一管理、信号源跨墙调度、超高分辨率底图点对点显示、电脑/移动设备无线上墙与控制。

  长虹打造智能新“视”界

  四川长虹电子系统有限公司副总裁胡刚先生应邀在InfoCommChina2015高峰会议发表的关于《安防大数据下可视化行业实践--指挥中心云显示解决方案》演讲报告,首次提出打通未来指挥中心应用最后一米的进化路线,赢得了与会嘉宾与专业人士的一致认同。

  作为一直深耕于国内大屏拼接显示领域的专业领导厂商,InfoCommChina2015长虹首秀便惊艳全场。正如长虹H3设计理念一样--“跨界而来,业界首创”,未来,长虹必将更加注重创新与融合的平衡,与业界同仁、客户一道,打造全新智能新“视”界。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