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火眼臻睛车牌识别一体机将亮相四月成都安防展
2015/3/24 16:31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火眼臻睛,车牌识别一体机,成都安防展      浏览量:
2015第十五届成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与技术博览会将于4月15日至17日在成都新会展中心举行。据悉,火眼臻睛车牌识别一体机作为臻识科技经过多年技术创新与研发升级的明星产品将在本届成都安防展中亮相。

  2015第十五届成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与技术博览会将于4月15日至17日在成都新会展中心举行。作为中西部地区影响力最大、专业性最强的安防盛会,历年来受到多方关注。除海康威视、大华集团外,本届展会更云集了如臻识科技、千帆科技、依兰度等近年来技术创新的企业。

  据悉,火眼臻睛车牌识别一体机作为臻识科技经过多年技术创新与研发升级的明星产品将在本届成都安防展中亮相。自该车牌识别一体机去年8月推出以来,一直受到各方好评,市场反响强烈。而其核心的车牌识别算法技术更在今年1月落幕的第三届ITS China年度盛典中荣获由智能交通行业协会评选的“技术创新奖”。

  作为一款专门适用于停车场的车牌识别一体机产品,火眼臻睛的车牌识别率高达99.58%。其嵌入了专门针对停车场环境开发的车牌识别算法;通过局部曝光、智能补光等高新技术实现优异的成像自动控制;实现无PC脱机运行;对无车牌等非识别情况实现智能处理……无一不是针对现有车牌识别技术的一项项突破创新。

  而本次为期3天的成都安防展,臻识科技将在A021馆展出这款备受瞩目的火眼臻睛车牌识别一体机产品,相信也会成为本届展会中的一大亮点。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