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金鹏中标城市管理平台项目行业地位领先
2014/12/25 11:31   金鹏      关键字:金鹏,城市管理,领先      浏览量:
该城市管理平台将利用广州市电子政务云平台的云计算基础资源,在电子政务外网上搭建城市管理视频云服务平台,大大节省了应用服务的上线时间,能够有效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2014年12月23日,金鹏中标广州市城市管理智能化视频系统云服务平台建设采购项目。该平台是全国第一个基于大数据和云计算,有效整合视频智能分析技术的面向城市管理的应用服务云平台。通过现有资源的整合,政府部门可以方便地使用智能视频应用,提高视频应用效率。
  该城市管理平台将利用广州市电子政务云平台的云计算基础资源,在电子政务外网上搭建城市管理视频云服务平台。据了解,在广州市城市管理视频云服务平台上使用新的应用服务时,无需担心硬件环境,也不必进行应用软环境的适用性测试,大大节省了应用服务的上线时间,能够有效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目前广州电子政务网、公安网、视频专网全部采用金鹏视频管理专业平台,其解决方案的契合度、关键技术的适用性、产品设计的先进性均处于行业的领先地位。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