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长虹55寸3.5mm液晶屏助力东北平安城市项目
2014/12/17 11:02   长虹      关键字:长虹,55寸液晶屏      浏览量:
长虹3.5mm超窄边液晶拼接屏已广泛应用于平安城市领域,在全国各地的平安城市建设当中发挥了重大作用。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信息时代的到来,当前刑事犯罪的活动性、对抗性、隐蔽性和犯罪手段的技术化、智能化、多样化日益突出,新行业、新领域的犯罪也逐年增多。加快平安城市建设迫在眉睫,近日长虹3.5mm超窄边液晶拼接屏又成功进东北平安城市项目。
  本次项目采用的是长虹3.5mm超窄边液晶拼接屏,目前是全球最窄的液晶拼接屏,采用长虹新一代Comb16大数据阵列图像处理技术,拥有低功耗、智能温控等多项行业领先技术;可编程能力和可扩展性是业内传统技术的256倍,图像精度和画质得到完美提升;运行稳定,超长寿命,适用于指挥情报中心24小时运行环境。
  长虹液晶拼接屏已广泛应用于平安城市领域,在全国各地的平安城市建设当中发挥了重大作用。此次合作的成功,更加巩固了长虹安防在平安城市建设领域的地位。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