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光启智慧社区新品受捧 新奇体验引发热切期待
2014/11/17 09:49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2014安博会,深圳光启,智慧社区      浏览量: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安博会)近日在北京成功举办,吸引了来自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家企业参展,首次参加安博会的深圳光启凭借独树一帜的技术和产品博得参观者的青睐和惊叹,其中,触觉灵敏的外国客人对光启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尤其感兴趣。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安博会)近日在北京成功举办,吸引了来自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家企业参展,首次参加安博会的深圳光启凭借独树一帜的技术和产品博得参观者的青睐和惊叹,其中,触觉灵敏的外国客人对光启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尤其感兴趣。


  展会入口处人头涌动


  客似云来

  10月28日,蓝天白云,阳光暖暖,北京难得的好天气,为期4天的安博会在这样的日子里开幕,预示了一个美好的开端。本届安博会以“平安中国、智慧安防、创新应用、服务民生”为主题,以“服务行业,搭建平台、引领发展”为宗旨,全方位多角度集中展示近年来安全防范技术与产品的创新与发展,展示安全防范技术在公共安全领域与平安建设中的应用成果。深圳光启以“引领光子时代,尽享智慧生活”为主题盛装亮相,展出全球首款光子系列智能园区产品链条——光子门禁、光子梯控、光子消费机、超级WiFi等智慧社区新品,吸引了无数眼球,光子门禁也成了本届安博会的一大看点。


  光启的光子道闸、光子门禁和光子停车道闸


  光启的超级WiFi设备

  经过近些年的发展,园区一卡通系统市场已经比较成熟,但产品同质化明显,技术创新缓慢。深圳光启是一家专门致力于创新技术开发、产品发明、解决方案设计及实施的高科技公司。光启的技术创新正是安防行业目前所需要的,所以能够引发众多同行包括行业领导品牌的关注及主动合作的意向。在本届安博会上,光启智能光子技术的独特创新引发了很多参展商和安防技术专业人士的极大兴趣。很多观众都在经过光启展位时看到“智能光子”后驻足停留,并主动走进展位详细咨询。听取详细介绍、观看产品演示后,他们纷纷肯定智能光子技术的创新性和智能光子通产品的新奇体验。对于把光作为传输媒介代替原有的认证技术,给人们带来更安全的体验,很多客商都表示不可思议,他们从来没想过光可以用来做安防,对光启的光子通产品充满期待。他们还纷纷询问光启产品的应用情况及客户的反馈情况。


  光启的工作人员向客人们展示光子卡,这卡有开门、停车、消费等用途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光子产品对国外客商的吸引力更大。到访的国外客商对光子门禁和超级WiFi都表现出很大的兴趣,尤其是光子门禁产品。现场的产品手册只有中文版,但这并不能阻挡他们对智能光子技术及超级WiFi技术的热衷。国外客商现场体验过后,均留下了联系方式,希望能进一步了解、合作。


  国外客商对光启的技术和产品很感兴趣

  在本次展会上,大家看到了光启带来的多款安防及智能化园区应用产品,感受到了光启强大的技术实力和绝佳的产品体验。大家对智能光子技术的认可,也坚定了光启将这一技术深入应用到安防领域的信心。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