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中德宏泰亮剑辽宁 守护平安
2014/7/24 10:02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中德宏泰,守护平安      浏览量:
2014年是中德宏泰发展壮大不断扩张的一年,各地签约的代理商让中德宏泰的品牌效应辐射至全国。而沈阳海丰科技有限公司的加入成为中德宏泰进一步拓展东北市场的利剑。对此,中德宏泰特授予其2014年度辽宁地区代理商授权书及证明,热烈欢迎沈阳海丰科技加入中德宏泰,携手共创中德宏泰在安防行业的美好未来。

  --热烈庆贺沈阳海丰科技成功取得中德宏泰代理权

  热烈庆贺沈阳海丰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为中德宏泰代理商,成功取得了中德宏泰辽宁地区代理权。2014年是中德宏泰发展壮大不断扩张的一年,各地签约的代理商让中德宏泰的品牌效应辐射至全国。而沈阳海丰科技有限公司的加入成为中德宏泰进一步拓展东北市场的利剑。对此,中德宏泰特授予其2014年度辽宁地区代理商授权书及证明,热烈欢迎沈阳海丰科技加入中德宏泰,携手共创中德宏泰在安防行业的美好未来。

  沈阳海丰科技加入中德宏泰

  现今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们安全防范意识的提高,中国的安防行业得到了迅猛的发展,加之“平安城市”口号的提出,更给了安防业以强有力的推动。人们的日益增长的安全防范需要,使得中国的安防行业进入了“黄金时期”。中德宏泰作为安防行业的先锋,汇聚一流研发技术精英推出了一系列智能控制及安全防范产品,在市场竞争中优势明显已逐步发展成为多元化企业中不可忽视的力量,这也是中德宏泰成为各地经销商首选厂家的重要因素。

  沈阳海丰科技有限公司代理商

  沈阳海丰科技有限公司产品货架

  沈阳海丰科技有限公司代理商表示,通过前期与中德宏泰的接触沟通,非常认同中德宏泰的产品、服务,对中德宏泰在安防行业的市场前景也非常的看好。沈阳海丰科技有限公司代理商毫不犹豫的加入中德宏泰。也表示了对中德宏泰的实力、前景、团队的高度信任。文章编码:【2014/7/29-1】

  【关注中德宏泰】关注中国第一台全景摄像机、第一台摄录一体机、第一台智能检索切片服务器研发制造企业,回复文章编码参与中德宏泰文章编码循环抽奖活动,只需回复文章编码【2014/7/29-1】赢好礼至中德宏泰微信公众号即可。更多精彩尽在中德宏泰微信公众号!

  长按微信号:

  ZDHTVDINSECU

  选择最上方"复制"标志,然后在通讯录--添加中粘贴并搜索关注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