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杰达通讯工程有限公司领导莅临中德宏泰参观考察
2014/6/19 11:12   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杰达,中德宏泰      浏览量:
中德宏泰召开座谈会,与杰达领导共话发展,参席人员有杰达总经理钮群星、杰达总经理助理吕丽英、杰达经理刘庆、中德宏泰营销总监杨银剑、销售工程师赵静。

  2014年6月17日,杰达通讯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钮群星一行莅临中德宏泰参观考察。
  下午,中德宏泰召开座谈会,与杰达领导共话发展,参席人员有杰达总经理钮群星、杰达总经理助理吕丽英、杰达经理刘庆、中德宏泰营销总监杨银剑、销售工程师赵静。

    苏州工业园区杰达通讯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智力于建筑智能化领域、通信领域、有线电视领域工程的设计、施工、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中德宏泰营销总监杨银剑(右一)介绍公司近期案例

    会议期间,由中德宏泰营销总监杨银剑向大家介绍了中德宏泰的产品、服务、企业现况,并简单阐述了中德宏泰的成功案例。杰达总经理钮群星也和大家一起分享了一些工程案例,表示中德宏泰全景机及摄录一体机广受好评,应用效果堪称完美。在与安防行业国内外的同类产品及服务的综和对比后,对中德宏泰产品质量、技术发展及服务政策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中德宏泰营销总监杨银剑(左一)介绍公司发展历程

杰达钮群星一行参观中德宏泰研发中心

杰达总经理钮群星一行参观中德宏泰展示厅

    在参观过程中,杰达总经理钮群星对于中德宏泰所提供的服务政策问题颇为关注,在中德宏泰营销总监杨总的详细讲解下,杰达钮总表示中德宏泰提供24小时贴心服务,随时解决客户问题,满足客户需求,想其所想,思其所思的服务理念是其巨大的行业优势,他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明天,打造“智慧城市”。

销售工程师赵静(左一)、杰达总经理助理吕丽英(左二)、杰达总经理钮群星(左三)、

中德宏泰营销总监杨银剑(右二)、杰达经理刘庆(右一)

    关注中国第一台全景摄像机研发制造企业、中国第一台摄录一体机研发制造企业。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