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上海天诚通信公司2014年度供应商大会圆满闭幕
2014/5/9 13:36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天诚,供应商大会      浏览量:
本次大会共有来自合作供应商和潜力供应商的近百名代表和上海天诚通信公司各部门经理及相关部门人员共约120人参加,大会在热烈,祥和,活跃的气氛中开幕。

    一元复始,万物更新,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上海天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2014年度供应商大会胜利召开了。
  本次大会共有来自合作供应商和潜力供应商的近百名代表和上海天诚通信公司各部门经理及相关部门人员共约120人参加,大会在热烈,祥和,活跃的气氛中开幕。

图一:天诚智能集团总经理朱志祥致开幕词

    大会首先由天诚智能集团总经理朱志祥致辞,他介绍了天诚集团的发展历程、发展和转型的进展情况等。接下来由上海天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雍竣华发言,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召开此次供应商大会的目的,并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企业经营的一些理念和思路,弱电线缆业作为一个相对成熟的行业,市场已进入竞争白热化,利润微薄的阶段。作为此领域中的领军企业,天诚产品始终坚持“质量上乘、价格中等、服务一流”,秉承“天道酬勤,诚信为本”的理念,定位国家重点工程和高档项目,坚持走品牌经营之路。此外,他还描绘了上海天诚通信2014年发展的美好蓝图,对于大家比较关心的付款问题也做了很好的解答。

图二:天诚上海通信公司总经理雍竣华为供应商大会致辞

    行政部经理朱会晓和大家一起分享天诚的企业文化和股份制改革,核心介绍了天诚的“天道酬勤,诚信为本”的企业价值观,并介绍了企业绩效考核的一些情况;市场部副经理罗婷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销售情况和销售团队,以及天诚所承接的一些优秀的样板工程,并通过精美的PPT向来宾们一一展示了这些优秀工程,还详细的向来宾介绍了天诚所获得的一些荣誉,展示了天诚品牌的美誉度和口碑度。接下来质量部经理郭新生介绍了2013年公司质量管理的一些情况;采购部副经理鲁霞介绍了2013年各供应商的绩效及2014年各品类的增长情况,网上下单的业务流程等;采购业务主办钱建双分析了2013年供应商产品交付及案例分析;生产部总监蒋孝梅介绍了最新的、规范采购工作条列,并解答了日常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及后续的规范措施。
  公司常务副总黎镜锋与会发言,他介绍了天诚的供应商管理体系,以及引入这种供应商竞争体系对天诚、对供应商所带来的好处,并介绍了2014年的采购规划,对供应商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在以后的供货中希望供应商对天诚多多支持。
  本次大会旨在向大家展示天诚2014年的发展潜力和采购规划,以及天诚人对品质的矢志不渝的追求。今天是现代通信和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天诚公司致力于物联网,云计算,智慧城市等智能化应用,全体天诚人以"天诚布线,强我中华"为追求,以振兴民族产业为己任,以优质的产品奉献于社会。大会最后呼吁,有全体供应商的共同努力,上海天诚一定能够在布线领域内,继续保有较高的市场份额,一路走得更好!

图三:上海天诚通信公司常务副总黎镜锋与会发言

    会议最后对2013年优秀供应商进行了颁奖,分别颁发了优秀战略合作奖、优秀供应商奖和优秀阳光服务奖,由雍总、黎总和蒋总监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品,通过奖励表达了天诚对供应商的感激之情。

图四:"优秀战略合作奖"颁奖现场

图五-六:"优秀供应商奖"和"优秀阳光服务奖"颁奖现场

    会后进行了供应商满意度调查,并诚邀供应商对天诚采购工作提出改进建议。与会供应商代表纷纷提出了很好的建议。随后,大家共同参观了景色秀丽的天诚松江工业园区,对天诚整体风貌有了更深刻的印象。

图七:供应商嘉宾表演太极拳《男儿当自强》

图八:上海天诚通信员工表演手语舞蹈《感恩的心》

    主宾同欢,共襄盛宴。在锦丰国际大酒店,各位供应商朋友与天诚员工欢聚一堂,并纷纷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共度良宵。天诚更以精心安排的手语舞蹈--"感恩的心"向来宾们表达了深切的感激之情。让我们共同祝愿天诚和供应商朋友的合作更加紧密,彼此事业更加兴旺!同舟共济,共赢未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