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泰科安全小贴士确保全家安全度佳节
2014/1/20 13:35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泰科安全小贴士      浏览量:
2014年1月20日,中国上海——业界领先的报警监控服务(从属于ADT品牌)供应商泰科集成安防,建议广大市民在新春佳节期间仍要关注家庭与家人的安全。在此,泰科为您提供一些安全小贴士,祝您和家人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2014年1月20日,中国上海——业界领先的报警监控服务(从属于ADT品牌)供应商泰科集成安防,建议广大市民在新春佳节期间仍要关注家庭与家人的安全。在此,泰科为您提供一些安全小贴士,祝您和家人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家庭安全贴士:

    请安装一部可帮您及时发现入侵和火灾威胁,并应对胁迫和紧急医疗情况的家庭安防系统。该安防系统与ADT 7x24小时报警监控中心相联,当入侵发生时能够及时传递报警信息。安全专家将确定事件的紧急程度,并向您和(或)当地公安部门发出预警。

    请勿将工具或梯子随意放置在庭院内,以免犯罪分子利用工具入室抢劫作案。

    请在所有入口处安装感应灯。

    请勿将钥匙藏在室外,如信箱内、门垫下或门框处等,入室行窃者能够很快找到的地方。

    如若长期外出,您可以委托信任的邻居帮您拿取信件,或者通知邮局在您返回前暂停邮件递送,也可以考虑取消报纸订阅等定期派送业务。

    请检查房屋。设想自己被反锁在门外,并尝试在没有钥匙的条件下是否能进入到屋内;如果您不用钥匙也能从某些地方或通过某些方式进入,那么别人也可以。

    请将外出联系方式和返回时期告知亲属和可信任的邻居。这样能够提醒他们警惕房子无人时出现的异常,并且在紧急情况下及时通知您。

    请勿在电话应答机的录音中透露您正在外出或是度假等信息。

    家中无人时,可使用计时开关开启照明和广播(声响能够显著增强安全保障)。

    旅行建议:

    请随时看管好自己的行李——特别是手提电脑等贵重物品。请勿将行李托管给身着制服的机场工作人员以外的陌生人。

    请警惕小意外中可能隐藏的陷阱,比如有人会以撞到您或者将饮料洒到您身上的方式为行窃进行掩护。

    请在临行前按照地图研究好路线。如果驾驶租用的汽车,请检查车辆运行状况是否良好,并在出发前了解所有车内设施的使用。

    如果出现撞车事故,请不要贸然离开车辆,最好请当事司机和您一起到警察局或您感觉安全的地方再进行交涉。

    请提醒酒店服务人员低声告知您房间号,以免周围有不良居心的人听到。

    如若外出,请咨询酒店服务人员周边环境是否安全,以及需要远离的不安全地带。

    如若门前出现自称酒店员工的不速之客,在向前台获得确认前请勿允许其入内。

    牢记泰科安全小贴士,安乐祥和过春节。

 

    关于泰科

    泰科是全球最大的消防安防专营公司,为超过300万的全球客户提供最新的消防和安防产品及服务。泰科年营业收入超过100亿美元,员工总数超过70,000人,覆盖全球50个国家的逾1,000个办事处,业务范围涵盖商业、协会、政府、零售、工业、能源、家居及小型企业等市场。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tyco.com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