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守护 是盾牌的使命 创新 是盾牌的灵魂
2013/11/12 16:4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盾牌      浏览量:
盾牌保险柜,国内唯一一家企业专门生产防火保险柜并获得多项防火专利。产品全部采用新型防火材料,防火技术领先国际二十多年。

  提起保险柜,众所周知是用于保管重要物品财物的保险箱柜,而想到保险柜大家第一个念头就是防盗,关于保险柜防盗这已经人尽皆知,但在各类产品发明多元化的今天,保险柜同样也须创新,于是,一种多功能防火保险柜就诞生了。

  “纸张防火文件柜”是目前全球采用量最多的“防火文件柜”,其国际标准规定是处于摄氏1000度的火灾现场中,其柜内温暖度要保持在摄氏180度以下至少一小时,使纸张不碳化,字迹清晰可辨。市面上销售的保险柜为了降低成本,一般采用冷板制作,经过板金加工—焊接成型--灌装发泡--前处理--喷漆--组装等一系列工序而完成。由于喷漆表面的附着力差,且冷板制作的保险柜生锈问题很难解决,所以外观质量很难保证。

  今年年初一个晚上发生在无锡市波尔麦劳保用品有限公司仓库一场悲剧,除了仓库一楼堆放的货物外,办公室里的保险柜、电脑、物品资料也都被烧毁,直接经济损失超过2000万元,老板一家欲哭无泪。

  上起事故发生5天后,松江区石湖荡金泖渔村一农家乐餐厅突发火灾,从火场内抢出一只被烧焦的保险箱,但里面的现金已被烧成了一堆废纸。频频发生的火灾和未曾幸免于难的保险柜都在警示我们:保险柜的防火功能必不可少,不能只注重保险柜的防盗功能而忽略了其防火功能。

  然而,在现实生活中,大部分保险柜产品都无法做到防盗、防火功能同时达标,企业重视的仍然是保险柜的防盗功能。购买保险柜时,商家总会告诉消费者某款保险柜防盗性能如何如何,却很少提及它的防火功能如何。当消费者问起时,他们也只会敷衍一句:“这款保险柜绝对是防火的,您就放心吧。”然而,在一例例火灾造成的严重损失面前,消费者不得不提心吊胆:“假如发生了火灾,我们的保险柜会不会也被烧的体无完肤呢?”

  防盗,守护财物安全是保险柜的根本,但事不遂人愿,由上可见,保险柜不仅仅防盗就让人高枕无忧。

  在国内,保险柜的防火功能被忽视已经由来已久。国外的保险柜绝大部分都是防火防盗保险柜,而国内消费者购买的保险柜90%以上都是防盗保险柜,既防火又防盗的保险柜占比很少,也大多运用在企事业单位里,家用的很少。近年来,国内保险柜厂家也开始重视起保险柜的防火功能。在这一领域,盾牌开创先河,携专利防火技术出现。

  盾牌保险柜,国内唯一一家企业专门生产防火保险柜并获得多项防火专利。产品全部采用新型防火材料,防火技术领先国际二十多年。

  由于其独特的防火功能,盾牌保险柜被誉为独一无二的“第二个保险柜”!

  产品拥有美国UL125,UL350半小时及一小时级的防火测试认证,是目前公认在世界上对防火级别最高要求的认证。在防火保险柜领域获得发明专利2项,包括自有研发的防火材料以及实用专利7项,外观专利12项。美国专利局也对盾牌发出隐藏式防火防盗门轴设计专利认证、防火防水锁地专利认证。

  如今,历经三十年创新与变革,盾牌以实用设计实现创新,致力于保险柜的卓越品质和用户满意度。我们依托丰富的国外营销经验,领先业界的尖端科技,力求完美的严谨工艺,与中国安防产业共同成长,打造时尚的安全生活艺术。为中国地区的消费者提供最完善的安全保障,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最优质的家居安全解决方案,保护消费者个人财产安全。

  盾牌,全球防火保险柜专家,专注于家居安全及保护。坚持诚信经营,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真正符合安全标准的防火保险柜产品。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