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动态 > 正文

盾牌保险柜:全方位安防专家
2013/11/6 15:55: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盾牌保险柜,安防专家      浏览量:
数十年来,盾牌保险柜不仅出口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还广泛服务于家庭、中小企业、酒店等领域,与享誉国际的Honeywell、First Alert长期合作,借助其强大的技术支持与服务网络,从概念设计到产品生产,实现一条龙式服务。

  保险柜市场调研报告指出,中国的保险箱柜生产企业主要为国外保险箱柜著名品牌代工,欧美等发达国家对高档保险箱柜的需求很大,随着发展中国家经济的迅速发展,世界保险箱柜市场的需求量(主要是民用保险箱市场)和市场容量还将不断扩大。经过多年的奋斗几代保险柜人的努力,中国保险柜业厚积薄发,迅速发展起来,精悍的技术和超低的价格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都为中国保险柜业发展更快。如今的保险柜业也得到了世界的认可。中国已经成为世界保险箱柜制造中心。但是,中国保险箱柜生产企业基本走的是一条低端之路,主要依靠价格这一最简单、最直接的竞争手段占领市场,为国外保险箱柜著名品牌代工。

  我国保险柜行业目前生产出口较为集中的企业主要分布在浙江、江苏、上海、广东等地区。目前中国已成为保险柜行业重要出口国之一,主要对美国、欧盟出口。其中美国是我国保险柜行业的主要出口国,占我国保险柜出口总额的45.4%;其他主要出口国家依次是英国、德国、荷兰、意大利,分别占比6.9%、6.9%、3.5%、2.9%。

  数十年来,盾牌保险柜不仅出口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还广泛服务于家庭、中小企业、酒店等领域,与享誉国际的Honeywell、First Alert长期合作,借助其强大的技术支持与服务网络,从概念设计到产品生产,实现一条龙式服务。


  盾牌防保险柜获得的专利与认证有:①盾牌防火保险柜,荣获多项产品及质量管理认证:美国UL350级一小时防火认证;美国UL350级半小时防火认证;美国UL125级一小时防火认证;日本JIS350一小时防火认证;②盾牌产品在防火保险柜领域荣获二十多项专利:发明专利2项,包括自有研发的耐火材料;实用专利7项;外观专利12项。③美国专利局也对盾牌颁发:隐藏式防火防盗门轴设计专利认证;防水锁地专利认证。

  盾牌(www.guardasafe.com.cn)有着独特的产品魅力,让更多的人选择它:

  1、防火、防盗、防水、防锈,全方位捍卫财产安全!

  2、防火技术领先国内二十年,防火保险柜第一品牌!

  3、自有专利的防火材料及隐藏门铰

  4、塑料外壳制造,永不生锈,环保、美观实用

  5、通过美国高标准UL防火规格认证测试

  6、防水功能可把整个保险柜完全浸入水面下30公分长达8小时,仍能滴水不漏

  不仅如此,为顺应现代家居的风潮,盾牌保险柜不断以实用设计实现创新,把尖端科技与艺术时尚结合起来。实用与时尚,保险柜与家居,实现整体解决方案。盾牌保险柜在实用、安全的基础上,还成为室内装饰的一道亮丽风景线。不论是在家庭、办公室、酒店,尽显时尚、简约、优雅,且集防火、防盗、防水、防锈于一身,全方位捍卫财产安全!

相关专题: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