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威创将携LCD产品及应用方案亮相2013深圳安博会
2013/10/25 10:42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威创,2013深圳安博会      浏览量:
威创基于多年在大屏幕拼接显示领域的经验,总结公安、交通、交警以及安防行业的客户有效需求,推出了视频监控可视化应用,它可通过自有专利技术的高分辨率GIS显示系统和高性能工作站硬件系统,将视频、报警、门禁等各个子系统的海量数据叠加在地图信息上并高速加载显示,让用户能够一目了然的了解到系统全貌。

  接到报警,先从报警系统中找到报警的设备方位,然后在视频管理系统中查找相关的视频,如果视频名称重复度很高甚至需要熟悉报警地点的周边环境才能判断出有效的视频信号,然后才能处理。不仅费时费力,如果人没有达到要求,就无法确保系统稳定高效的联动。在科技如此先进的社会,你还在使用这样的安防系统吗?

  安防产品从无到有已发展了几十年,技术水平不断提高,但目前安防行业的视频监控、报警、门禁等几大系统因为各自技术特点和规范的不同,造成各自相对独立。特别是随着GIS、GPS技术的发展和安防产品应用联系的深入,缺乏对安防几大子系统信息数据、地图信息、GPS信息等数据的进行有效地整合和利用的问题就显得尤为突出,导致资源定位搜索、系统关联操作等日常操作出现了反应速度慢、操作复杂、步骤繁琐、花费时间长等一系列问题。同时,从硬件上来看,LCD显示屏在安防行业的占比也日益剧增,由于安防行业的特殊性,对LCD拼接显示墙的显示亮度、清晰度、灯管使用寿命、处理器和安装服务提出了极其严格的要求。如LCD散热性能不好,一旦超过设备所承受的压力,就会造成设备的损坏,经济损失是一方面,另一方面由于监控画面缺失所带来的风险,也是不可估量的。安防企业要取得长远的发展,必须克服这些技术瓶颈,深化应用将是重要出路。

  威创基于多年在大屏幕拼接显示领域的经验,总结公安、交通、交警以及安防行业的客户有效需求,推出了视频监控可视化应用,它可通过自有专利技术的高分辨率GIS显示系统和高性能工作站硬件系统,将视频、报警、门禁等各个子系统的海量数据叠加在地图信息上并高速加载显示,让用户能够一目了然的了解到系统全貌。如发生突发事件,还能够根据用户需求自动调用相关的实时、历史视频,同时将用户关心的其他系统数据以可视化的方式呈现出来,一并显示在高分辨率的拼接墙上,让用户在第一时间得到最有效最全面的信息,助力决策。

  想一睹威创最新的安防行业应用?请莅临即将举行的全球规划最大、亚洲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安防展会之一的2013深圳安博会。威创将携LCD55吋3X7拼接系统、LCD84吋单屏等主营产品现场演示最新安防应用。

  威创诚邀您莅临2013深圳安博会的5C02展位!

  ●2013深圳安博会相关信息:

  时间:2013年10月29日-11月1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威创展位号:5C02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