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动态 > 正文

声迅联网报警服务系统再次协助公安破获重要案件
2013/8/28 8:15: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声迅,联网报警服务系统      浏览量:
2013年8月11日夜间至12日凌晨,北京市房山区加油站先后发生三起持枪抢劫事件。其中两处加油站的安防服务由我公司提供,公司报警服务中心在接到紧急报警信息后,启动应急预案响应机制,第一时间向110中心报警,并立即派遣处警人员赶赴现场;与此同时,服务中心立即对周边其他加油站发出了紧急通报。

  2013年8月11日夜间至12日凌晨,北京市房山区加油站先后发生三起持枪抢劫事件。其中两处加油站的安防服务由我公司提供,公司报警服务中心在接到紧急报警信息后,启动应急预案响应机制,第一时间向110中心报警,并立即派遣处警人员赶赴现场;与此同时,服务中心立即对周边其他加油站发出了紧急通报。在案发现场,声迅公司工作人员协助现场办案民警对监控录像进行回放并取证,成功协助公安机关在案发30余小时后将犯罪嫌疑人缉拿归案,据了解,三起抢劫案件系一人所为。

  这是2013年以来,继3·13案件之后(信息附后),声迅公司协助公安机关成功破获的第二起恶性犯罪案件,声迅监控联网报警系统在案件破获过程中再次发挥了关键作用。

  8月20日,北京市房山公安局、北京壳牌石油有限公司、北京龙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为我公司送来锦旗,以示感谢。

  附:2013年3月13日案件信息

  声迅安防系统协助公安机关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

  2013年3月13日凌晨,我公司协助公安机关成功破获一起破坏ATM机案件,并抓获犯罪嫌疑人。

  3月13日1:47,声迅报警服务中心接警平台接收到报警信息,中心值机员立即复核现场图像,发现交通银行嘉事堂古城店ATM机现场人员行为可疑,立即调控监控平台对该网点图像进行重点监控,随即发现嫌疑人拿工具撬砸ATM机,公司中心值机员立即电话通知了交通银行保卫处和公安机关(110),并详细描述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和着装。与此同时,公司巡防工程师接到通知火速赶往现场,协助公安机关对现场进行保护和勘察。2:40左右,公安机关通过我公司提供的证据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此案件的迅速成功破获,再一次充分显示了声迅公司接警平台的重大作用,声迅ATM机监控联网报警系统已成为北京市一支重要辅警力量。

相关专题: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