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力维视频监控管理平台应用于吉林市“放心肉”工程
2013/8/22 9:59: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力维,视频监控管理平台      浏览量:
近期,屠宰场视频监控系统作为吉林省政府办公系统信息化建设项目之一,正式落地启动。项目核心内容建设将充分发挥深圳中兴力维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力维)的软硬件管理平台业务优势,引入力维的iS200智能监控管理平台等硬件设备。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的问题引起全社会的关注。在生猪产品方面,历年来由于监管模式和机制落后,长期以来存在私屠乱宰、制贩病害肉、注水肉等违法行为积弊,影响民众健康。

    近期,屠宰场视频监控系统作为吉林省政府办公系统信息化建设项目之一,正式落地启动。项目核心内容建设将充分发挥深圳中兴力维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力维)的管理平台业务优势,引入力维的网管平台及iS200智能监控管理平台等硬件设备。

    力维iS200智能监控管理平台

    通过在吉林省商务厅办公大楼建设省级主控中心,在其辖管的9个地市、40个县区内建立分控中心,在全省54个生猪定点屠宰场的屠宰加工关键环节设置视频监控点,形成从省、市、县到企业纵向贯通的监管系统,实现对生猪屠宰行业的信息化监管,及时发现并处理违法违规行为。

    根据《商务部财政部关于开展“放心肉”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商务监管部门正着力创新食品安全监管制度、监管机制和监管模式。

    吉林省率先建设全省规模的生猪屠宰监控系统,通过统一的屠宰监控管理工作平台实现对生猪屠宰的实时监控,从源头上切实保障肉品生产安全,为相关管理部门提供可靠的技术保障。

相关专题: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