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动态 > 正文

恒业国际参加中安协专家委视频监控组会议暨学术研讨会
2013/8/1 11:45: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中安协,专家委,恒业国际      浏览量:
7月29日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在深圳鹏福酒店成功召开专家委员会视频监控组会议暨学术研讨会。恒业国际集团董事总经理蔡业飞先生作为视频监控组的专家参加了会议。

   7月29日,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在深圳鹏福酒店成功召开专家委员会视频监控组会议暨学术研讨会。恒业国际集团董事总经理蔡业飞先生作为视频监控组的专家参加了会议。

 

  中安协理事长王彦吉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大会由中安协副秘书长李建平主持,理事长王彦吉、公安部科信局安全技术防范工作指导处副处长赵源等领导发表重要讲话。包括恒业国际负责人在内的61位视频监控组专家参加了本次大会的学术研讨,对未来视频监控的相关技术和标准进行了研究分析。

 

  恒业国际蔡业飞专家参加会议  

 

  公安部科信局副处长赵源为蔡业飞(左数第二位)颁发证书

  会议期间,专家委为第一批视频监控组专家颁发了证书,恒业国际蔡业飞先生上台领取证书。

相关专题: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