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亚安安防助力十二届全运会
2013/5/10 11:33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亚安安防,十二届全运会      浏览量:
目前,亚安产品已经在十二届全运会安全保卫中心--市公安局东陵(浑南新区)分局、科技馆、博物馆以及全运会会议接待中心发挥了重要作用。其中亚安摄像机、云台、护罩等系列产品得到了重点的应用,这充分证明了客户对亚安产品的认可与信任。

    继亚安安防产品成功应用于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之后,近日又一系列优质产品为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的顺利举办保驾护航,进一步巩固了亚安品牌在安防行业尤其是大型社会活动中的影响力。

    本次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将于今年8月至9月在辽宁省举办,这是一次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也是辽宁省承办的第一个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全国综合性体育盛会。为确保体育盛会的安全,相关部门十分重视安防体系的建设,全面筑牢强大的安全网。

    全运会会议接待中心

    在本次全运会的安防建设中,亚安科技根据高标准、高品质要求,助力建设高性能的监控系统。目前,亚安产品已经在十二届全运会安全保卫中心--市公安局东陵(浑南新区)分局、科技馆、博物馆以及全运会会议接待中心发挥了重要作用。其中亚安摄像机云台、护罩等系列产品得到了重点的应用,这充分证明了客户对亚安产品的认可与信任。

    场馆应用产品--室外变速球型摄像机

    场馆应用产品--室外一体化变速云台

    亚安安防产品,充分结合大型场馆安防监控的需求,凭借20年安防行业经验、良好的品牌形象、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获得了社会的高度关注及认可,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为全国各大场馆安防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必要的保障。

    作为业内领先的安防企业,亚安的监控产品已大量应用于各行各业。多年来,亚安产品一直秉承"专业化、高科技、国际化"的企业战略定位,致力于为社会提供高品质的安防和视频监控产品、技术和服务。面向未来,亚安将一如既往地把维护社会安定、促进和谐发展视为己任,继续秉承"做中国籍世界知名安防企业"的承诺,不断创新,锐意进取,为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