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盾牌生产Honeywell和First Alert500强
防火保险柜保险箱防火测试
2013/2/1 11:13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Honeywell,保险柜,保险箱      浏览量:
在防火保险柜领域获得发明专利2项,包括自有研发的防火材料以及实用专利7项,外观专利12项。美国专利局也对盾牌发出隐藏式防火防盗门轴设计专利认证、防火防水锁地专利认证。

    盾牌防火防水保险柜外观新潮,款式多样,美观实用,产品系列可配合不同用户的要求,并享有一年售后保用及终生保用信誉保证。产品拥有美国UL125,UL350半小时及一小时级的防火测试认证,是目前公认在世界上对防火级别最高要求的认证。在防火保险柜领域获得发明专利2项,包括自有研发的防火材料以及实用专利7项,外观专利12项。美国专利局也对盾牌发出隐藏式防火防盗门轴设计专利认证、防火防水锁地专利认证。

    如今,历经三十年创新与变革,盾牌以实用设计实现创新,致力于保险柜的卓越品质和用户满意度。我们依托丰富的国外营销经验,领先业界的尖端科技,力求完美的严谨工艺,与中国安防产业共同成长,打造时尚的安全生活艺术。为中国地区的消费者提供最完善的安全保障,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最优质的家居安全解决方案,保护消费者个人财产安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