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动态 > 正文

濮存昕“艾谱”形象大使携手打造“中国保险箱第一品牌”
2012/11/20 8:56: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濮存昕,艾谱,中国保险箱第一品牌      浏览量:
2012年10月31日,著名艺术家濮存昕与中国保险箱领军品牌—艾谱在北京签约。濮存昕正式成为艾谱保险箱形象代言人。这也是艾谱今年荣登“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后,再次发出的最强音:打造“中国保险箱第一品牌”的品牌传播运动正在拉开大幕。

  濮存昕是当今最具公益魅力的表演艺术家,曾一度被评选为群众最喜爱的演员,他的身上既有中国男人内敛儒雅的传统美德;又有现代男性进取自信的时尚风范。他给人以安全感、责任心、公益性的良好形象不仅在许多反映当代题材的影视作品中游刃有余,在广告业界也是代表中国成功男士的楷模形象。在国内名利纷争的演艺圈寻找与艾谱具有相同品质的明星代言,濮存昕无疑是不二之选。

  艾谱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从中国名牌到国际品牌,历经10余年的创业之路始终以稳健、务实作为主旋律,坚持“睿智创新,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引领中国保险箱行业走向国际化。艾谱把保障社会财产安全为己任作为企业发展使命,并以专业专注的态度,不断创造卓越。早在企业创立之初,艾谱就立下“立足国内,面向世界”的战略宗旨,负责公司企划的曹总说:艾谱今天内外销平衡发展,相互和谐促进,顺利完成企业做大做强的原始资本积累,这一切都将归集于公司始终坚持“创新为魂,品质为本”经营理念,以及合作共赢的市场机制。艾谱奉承“经济独立市场统一”的经销商合作体系,坚定不移打造“一条裤子两个口袋”的长期发展模式,创造了数项第一。在市场经济全球化的今天,曹总深信只有树立自己的品牌,企业才能更强、更远、更高的发展。近几年,国际市场持续疲软,国内保险箱行业群龙无首的无序竞争导致市场不断恶化,给国内企业的发展增加诸多不确定性。作为实体防护专家及领导者,艾谱在全国建立起3000多家销售网点及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不断深化市场,注重终端形象建设,连续七年保持国内销量领先。近期,艾谱正式签约濮存昕作为明星代言,携手共创“中国保险箱第一品牌”,充分展现了艾谱由产品制胜到品牌战略的又一次华丽转身。

  签约濮存昕,是艾谱在品牌建设道路上的一个重要部署。作为形象代言人,濮存昕的艺术气质、个人成就、知名度以及其对公益事业的热心,充分诠释了艾谱的品质感和以安全为诉求的责任感。濮存昕在选择品牌代言向来比较谨慎,之所以在众多保险箱品牌中选择了艾谱,不仅因为艾谱保险箱过硬的产品质量、创新科技、一站式的服务,还因为艾谱敢于担当企业公民的使命感,以及为社会奉献爱心的责任感。毋容置疑,艾谱在关注产品本身品质的基础上,寻找具有相同气质特征的明星作为品牌代言,彰显出艾谱保险箱鲜明的品牌形象。艾谱与濮存昕的双向选择,是濮存昕老师的艺术大家风范征服了艾谱,而艾谱倡导“安全,智慧,好生活”的品牌理念也同样深深打动了濮存昕,这种以“人品”与“产品”的天作之合必将给企业带来极大的品牌效应,从而更好更稳的占领市场。

  濮存昕:

  第十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副主席,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国家一级演员。主要电影作品有:<最后的贵族>,<清凉寺钟声>,<洗澡>,<说好不分手>,<一轮明月>,<鲁迅>等;主要电视剧作品有<英雄无悔>,<来来往往>,<光荣旅长>,<曹操与蔡文姬><失乐园>,<公安局长>等。主要话剧作品有<雷雨>,<茶馆>,<蔡文姬>,<李白>,<哈姆雷特>,<风月无边>等。濮存昕两次获得国家文化部文华表演奖,两次获得剧协梅花表演奖,2003年获得金鹰最佳男演员奖,2005年获得广电总局华表表演奖。濮存昕任,国家卫生部预防艾滋病宣传员;中国红石字会无偿献血形象大使;国家禁毒委禁毒宣传形象大使。濮存昕作为一位德艺双馨的艺术家,深得广大群众喜爱,牵手艾谱,必将大大提高艾谱保险箱的市场影响力……

相关专题: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