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动态 > 正文

西奥“睿奥M2云智能信息化管理平台”全国发布受追捧
2012/10/31 11:55: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西奥“睿奥M2云智能信息化管理平台”全国发布受追捧      浏览量:
10月27日,由西奥科技公司自主研发的“睿奥M2•云智能信息化管理平台”面向全国正式发布。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600多名合作伙伴和客户,以及西奥科技公司的全体员工,一起参加了主题为“云智能·赢领未来”的新品发布会。

  10月27日,由西奥科技公司自主研发的“睿奥M2•云智能信息化管理平台”面向全国正式发布。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600多名合作伙伴和客户,以及西奥科技公司的全体员工,一起参加了主题为“云智能·赢领未来”的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新产品“睿奥M2•云智能信息化管理平台”也在发布会现场风光无限,赢得了满堂喝彩并得到广大用户的热力追捧!

  “睿奥M2云智能信息化管理平台”发布会开幕。

  首席技术专家解惑:何为睿奥M2云智能

  西奥科技开发的“睿奥M2•云智能信息化管理平台”究竟又有何神奇有何魔力呢?发布会伊始,西奥科技总部首席技术专家李健博士进行了详细阐述:“睿奥M2是搭建在实时、感知终端之上的数据自动化、信息动态化、情景可视化、管理智能化、海量信息集成的云智能信息化综合管理平台,也就是说在行业内率先实现了‘四化’,由单纯的‘一卡通管理’跨向‘云智能信息化管理’,为企业实现‘云信息化管理’提供了坚实的基础,让一卡通管理与信息化管理的快速融合,使云信息化建设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

  据介绍,“睿奥M2•云智能信息化管理平台”是目前行业内仅有的跨界软件解决方案,是行业内的一次伟大创举。此次发布的“睿奥M2•云智能信息化管理平台”根据不同客户需求,共分为自动化薪资版、万能版、集团版、HR智能版、标准版等五个不同版本,客户可按需选择。

  西奥科技首席技术专家李健博士作《云智能·赢领未来》演讲。

  总经理送大礼:买软件送硬件,助客户度“寒冬”

  随后,西奥科技(香港)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林星女士,在发布会上作了睿奥M2《U惠1+1》商务政策的精彩演讲。针对目前严峻的市场环境,林总结合实际分析:“从目前整体一卡通行业的市场发展趋势来看,仅想通过硬件设备大幅度提升销售业绩的可能性,在今后一段时间会变得更加艰难。企业要实现可持续发展,必须要减少对‘单一销售硬件设备’ 的依赖度,必须要‘软硬件’兼施,学会两条腿走路,才可以走得更稳、更远、更快。只有不断探索新的经营模式,调整经营结构,才能占领市场高端!”

  受全球性经济衰退,国内通货膨胀等多重不利因素影响,整个一卡通市场也出现“订单减少或延迟,生意难做”的现象。对此,林总掷出一枚“重磅炸弹”——为表示对公司合作伙伴们的支持,公司采取‘买软件送硬件’的新政策,即客户购买睿奥M2软件任意版本,公司将免费赠送同等价值的任意硬件终端设备。对此,林总动情的说道:“我们西奥科技公司坚持‘1+1=N’,与客户共赢共荣的经营宗旨,秉持我们和所有客户都是一家人的价值观,一直倡导和客户缔结利益共同体,实现共赢共展。既然是一家人,我们就一定要相互扶持,抱团取暖、共度时艰,所以公司总部注入一大笔资金来开展此次活动!”此言一出,会场掌声雷动,众多合作伙伴大受鼓舞,纷纷表示“西奥科技是一个负责任的企业,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西奥科技中国区总经理林星女士作睿奥M2《U惠1+1》商务政策演讲。

  客户代表:睿奥M2是严冬里的一把火

  在发布会现场,西奥科技公司拿出价值30多万元的现金券、礼品、软硬件产品作为奖品送给客户。整个发布会,最精彩的场面莫过于“买软件送硬件”环节,数十个合作伙伴抢喝“头啖汤”,短短几分钟即抢购睿奥M2各版本160余套,将整场发布会气氛推向高潮。

  不远千里从江苏南通赶来的刘总更是当场定下十套软件产品,并代表广大客户发言:“虽然我千里赴会,但我想说不虚此次西奥之行,完全是物超所值。西奥科技公司在严寒市场条件下,推出睿奥M2软件产品,可谓是冬天里的一把火,给我们带来温暖、光明和希望,还有信心。西奥科技的确是一个有担当、负责任的良心企业,林总提出的睿奥M2《U惠1+1》商务政策完全是将我们和公司看成不分彼此的一家人,是想我们所想急我们所急,和我们一起甚至帮我们遮风挡雨,我们深受感动,同时也更有信心能和西奥科技一起成长、发展、壮大,实现共赢多赢!”

  发布会现场,客户参与抽奖获得1500元的现金券。

  大势:谁拥有云智能,谁赢领未来

  西奥科技公司此次着力推出的“睿奥M2•云智能信息化管理平台”,无疑是给目前不景气的市场打了一剂强心针,同时也给诸多集成工程商、代理商带来了新的希望和信心,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多了一个沉甸甸的“筹码”,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一个新的利润增长点。

  “物联网、一卡通、手机一卡通等智能领域对具有高科技含量和高附加值的软件产品的需求已经是形势所需大势所趋”,长期致力于物联网技术研究和智慧城市建设的专家王峤先生表示:“打个比方说,在行业内开发出功能强大的优质的软件如同是微软系统,而硬件终端设备如同全世界数不清品牌的电脑设备,哪个更有竞争力哪个更有价值,不言自明。因此,在未来的发展中,谁拥有了云智能,谁就掌握了市场先机,谁就能赢得未来!”

  “睿奥M2云智能信息化管理平台”五大版本正式向全国发布。

相关专题: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