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动态 > 正文

粤道线缆荣获2011年度广东省优秀安防企业
2012/8/29 14:25: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粤道线缆,安防企业      浏览量:
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以市场评价为引导,以客观数据为依据,兼顾行业效益与发展,于2012年3月正式展开2011年度广东省安防行业评优活动,全省有将近千家的安防企业参加了评选活动。

  为提高广东省安防产业的行业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选拔、培育、推广一批优秀的安防企业和品牌,树立行业典范,为企业宣传、行业采购、城市重点技防工程项目的招投标、选型提供依据,进一步推动广东省安防企业的质量管理和服务体系建设,推动广东省安防行业整体水平的提升。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以市场评价为引导,以客观数据为依据,兼顾行业效益与发展,于2012年3月正式展开2011年度广东省安防行业评优活动,全省有将近千家的安防企业参加了评选活动。

  在“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下,粤道公司凭借企业实力及各项综合指标成功脱颖而出,荣获“2011年度广东优秀安防企业(生产销售类)”荣誉称号,是为本次评选最高荣誉。

  本次获评是粤道公司综合实力的一个证明,也是相关部门、评审专家及各界人士对粤道线缆的肯定与支持。从“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到“优秀安防企业”,我们也看到了粤道线缆在近年来的稳健高速发展。

  本次获评对粤道线缆而言不仅仅是一个殊荣,更大程度上来说是为粤道线缆未来的发展提供一股莫大的动力。在未来的发展中,粤道线缆将继续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坚持“品质承载责任,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树立优秀安防企业榜样。

相关专题: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