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动态 > 正文

拓普威视第一届“健康杯”羽毛球赛火热开赛
2012/7/27 10:24: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拓普威视,健康杯      浏览量:
为了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深同事间的了解与交流,日前,拓普威视第一届“健康杯”羽毛球赛在成裘羽毛球馆举行。比赛设女单和男单两项锦标,经过层层筛选,来自公司各个部门的共24名选手参加了本次角逐。

  为了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深同事间的了解与交流,日前,拓普威视第一届“健康杯”羽毛球赛在成裘羽毛球馆举行。比赛设女单和男单两项锦标,经过层层筛选,来自公司各个部门的共24名选手参加了本次角逐。通过抽签将每项比赛参加的选手各分出3个小组,进行小组淘汰赛。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小组赛胜出的选手,再通过循环赛决出冠、亚、季军,比赛的艰苦和激烈程度可见一斑。

  参赛队员们顶着酷暑高温,挥汗如雨,发扬不怕艰苦、连续作战、顽强拼搏的精神,不少参赛选手都有兼项,甚至是刚结束一场比赛马上又投入另一场战斗,而场边的啦啦队员们奋力呐喊加油助威,体现出了强烈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

  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员工挥拍竞球技、赛场叙友谊,真正体现了员工赛事我参与、我健康、我快乐的宗旨。对丰富和活跃员工文化生活,促进企业文化建设都具有积极意义。

相关专题: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