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动态 > 正文

冠林荣获“2011年度全国智能建筑行业十大创新产品品牌”
2012/3/29 14:34: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冠林,荣获,大奖      浏览量:
近日,由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承办、全国多家知名智能建筑企业参与的"2011年度全国优秀智能建筑企业"评选活动于3月24日落下帷幕。

  为了更有利的引导智能建筑行业产业积极开展自主创新能力,发展成为具有竞争力和诚信服务等的品牌企业。近日,由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承办、全国多家知名智能建筑企业参与的"2011年度全国优秀智能建筑企业"评选活动于3月24日落下帷幕。凭借强大的技术创新实力和优秀的业绩,冠林从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了"2011年度全国智能建筑行业十大创新产品品牌"、"2011年度智能建筑行业产品知名品牌"两项大奖,同时冠林的"数字家居智能终端系统"被组委会推介为2012年度智能建筑优质产品。


 

相关专题: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