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亚安数字监控产品荣获天津市名牌产品称号
2012/3/8 12:34: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安防,亚安数字,视频监控      浏览量:
近日,亚安数字视频监控设备产品荣获天津市名牌产品称号,南开区质监局领导为亚安公司进行授牌。天津市名牌产品是指实物质量达到国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经济效益好、知名度高、市场占有率高、用户满意程度高,并通过认定的产品。

  近日,亚安数字视频监控设备产品荣获天津市名牌产品称号,南开区质监局领导为亚安公司进行授牌。

  天津市名牌产品是指实物质量达到国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经济效益好、知名度高、市场占有率高、用户满意程度高,并通过认定的产品。

  亚安公司的产品质量一直备受推崇,这源于亚安公司对质量的高度重视。亚安公司1999年在业内率先通过了ISO9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目前已经形成供应商管理、开发测试、过程检验、最终检验等一整套质量管理体系,使亚安的产品品质得到有力保障。亚安公司始终坚持创新突破,展开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积极参与国家行业标准编制与制订,不断在产品中采纳和更新先进技术标准,促进产品性能、质量的提升,获得了国家标委会的认可。亚安公司不断强化品牌意识,高标准,严要求,连续八年被评为中国安防十大品牌等荣誉。

  天津市名牌产品称号的获得是对亚安公司的肯定,亚安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科研开发经费投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深挖产品优势,不断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品牌价值和竞争力,加快新产品开发和技术成果转化,促进企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