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动态 > 正文

蓝色星际将精彩亮相2009年中国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
2009/10/27 13:50:00   蓝色星际      关键字:蓝色星际|安博会      浏览量:
蓝色星际将精彩亮相2009年中国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

  2009年中国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即将于11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领先世界网络视频解决方案专家,北京蓝色星际软件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色星际”)将全面展示“蓝色星际”整体“智能视频监控网络解决方案”和“全线视频监控产品”,让您置身于“网络化”和“智能化”高科技安防监控环境中,全方位身临其境的体验安防监控的科技魅力。

  “蓝色星际”也诚挚地邀请业内人士莅临其展台参观指导!并希望在广大用户、业界专家及合作伙伴的关心和支持下,为越来越多的行业客户构建高效、智能、融合的网络视频监控平台,助力用户腾飞梦想的实现!

  时间:2009年11月1日-4日

  地点: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福华三路深圳会展中心

  展馆号:1B

  展位号:D201-213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