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动态 > 正文

CSST安防品牌成为JVC系列CCTV产品行业核心代理商
2009/4/9 13:41:00   知识网      关键字:安防      浏览量:
近日,JVC(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系统部部长伊藤努先生一行,应CSST行业品牌应用事业部邀请前来深圳CSST总部,双方就一系列合作事宜进行洽谈,会谈在友好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近日,JVC(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系统部部长伊藤努先生一行,应CSST行业品牌应用事业部邀请前来深圳CSST总部,双方就一系列合作事宜进行洽谈,会谈在友好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此次会谈正式确定CSST安防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成为JVC系列CCTV产品行业核心代理商。3月10日双方到坐落在观澜工业区的CSST安防学院召开座谈会,共同对JVC系列安防产品的核心优势,以及后续的合作内容进行深入探讨。

  CSST与JVC的合作是在新形式、新环境下的强强联合。通过合作的开展,双方可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有效提升彼此的竞争力和企业实力。

  CSST行业品牌应用事业部的目标定位是国际安防产品进入中国安防市场的首选通路,致力于行业品牌的资源整合及提供完善的行业解决方案。事业部负责CSST集团的(优势品牌)产品推广及解决方案的引进工作。根据行业客户的需求可进行方案的整合与应用推广(项目集成或解决方案销售),同时也负责CSST自有品牌产品在国内各行业项目中的销售推广。

  总部位于深圳的行业品牌应用事业部,以沈阳、北京、武汉、上海、广州、成都和西安为中心把全国划分为东北、华北、华中、华东、华南、西南和西北等七大区域市场。依托CSST平台资源优势,吸纳引进更多优秀团队或优秀项目进行事业群孵化,为CSST培育更多具有竞争力的优良项目与优秀团队,推动集团大安防战略的实施。同时密切关注国际安防的发展潮流,分门别类从国际上把具有互补性的视频监控系统、防盗报警系统、门禁系统、楼控系统、公共广播系统和消防等子系统逐一引进中国市场,整合形成具有充分满足行业客户需求的互补性行业解决方案,以丰富集成板块的解决方案,提升CSST在行业项目上的核心竞争力。

  而作为国际知名品牌的JVC,其家用消费类电子产品家喻户晓,产品质量深得人心,凭借此核心技术开发面世的安防产品同样具有着高端品质,在安防行业内拥有良好口碑。2009年CSST将与JVC展开全面的深层次合作。随着2008年"平安城市"建设,22个城市报警与监控系统建设试点和第二批科技强警示范建设城市先后验收,JVC系列监控产品以其优秀的产品品质得到用户的广泛认可,也为以后应用到全面展开的全国范围"平安城市"项目打下很好的基础。JVC视频监控产品性能卓越、线路设置精密,质量过硬、使用寿命长,出色的颜色辨识能力,JVC监控摄像机甚至可以应用于医疗行业,配合医学显微镜使用。因此可以看出,JVC视频监控产品每个产品都有很宽的应用范围。

  为扩大双方合作的成果,CSST副总裁行业品牌应用事业部总经理陈文轩先生邀请杰伟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JVC)系统部部长伊藤努先生一行,共30余人来到CSST安防学院召开培训座谈会,并请JVC系统部副部长刘刚和监控产品技术总监谭耀明先生,为CSST工程技术人员和市场销售人员详细讲解了JVC产品特点和优势,以及决定产品品质好坏的决定性要素等重要内容。使得CSST相关工作人员对JVC产品的认知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也为双方日后的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此外,CSST安防学院负责人罗兮先生还与行业品牌应用事业部参会同事、以及JVC与会人员共同探讨了安防培训的话题,大家均表示后期合作是广泛的,有利于共同提高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素质。例如,依托CSST安防学院为平台,开展对行业品牌应用事业部相关工作人员的技术培训,或定期邀请JVC系统部专家特约授课。通过将安防教育融入到整个销售网络,增加新的销售模式,共同打造品牌合作营销,创造多方共赢的新局面。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