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动态 > 正文

赛灵思为加速视频开发推出新版XtremeDSP视频入门套件
2008/12/30 14:56:00   全球IP通信      关键字:视频      浏览量:
2008年12月26日,赛灵思公司宣布推出XtremeDSP(TM) 解决方案视频入门套件Spartan(R)-3A DSPFPGA 2.0版集成平台,致力于加快基于赛灵思FPGA的视频应用开发。这一最新版入门套件提供了最新的视频参考设计,旨在充分发挥Spartan-3A DSP FPGA的成本和性能优势。
    2008年12月26日,赛灵思公司宣布推出XtremeDSP(TM) 解决方案视频入门套件Spartan(R)-3A DSPFPGA 2.0版集成平台,致力于加快基于赛灵思FPGA的视频应用开发。这一最新版入门套件提供了最新的视频参考设计,旨在充分发挥Spartan-3A DSP FPGA的成本和性能优势。基于嵌入式设计框架的这一最新视频参考设计允许客户更多集中于开发独特的增值功能。
 
     新版XtremeDSP视频入门套件拥有新的参考设计和IP,可以为标准分辨率和高分辨率的新兴视频标准提供更强大的视频处理支持。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