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动态 > 正文

恩智浦推出半导体新型安全芯片
2008/9/12 14:16:00   恩智浦   本站编辑   关键字:恩智浦|安全芯片      浏览量:
日前,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由飞利浦创建的独立半导体公司)宣布推出其最新的基于SmartMX高安全平台的芯片P5CD081,作为行业最高性能的非接触IC芯片,该款高安全芯片适用于电子护照与电子身份识别领域。

    日前,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由飞利浦创建的独立半导体公司)宣布推出其最新的基于SmartMX高安全平台的芯片P5CD081,作为行业最高性能的非接触IC芯片,该款高安全芯片适用于电子护照与电子身份识别领域。P5CD081的处理速度是目前非接触智能卡行业标准的两倍,并且通过(Common Criteria)CC EAL5+的最高安全级别认证。在世界范围内,恩智浦参与了超过85%的电子护照项目,全球60个国家中有51个国家在使用恩智浦智所提供的非接触智能卡芯片技术,其中包括美国、法国、德国和新加坡。

    新型SmartMX也是第一款配备了Secure Fetch™技术的智能卡控制器,其显著加强了芯片的硬件安全。这种恩智浦特有的安全技术增加了对故障攻击防范措施,尤其是在光分析攻击的情况下,因此非常便于用户开发高安全性的软件。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