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动态 > 正文

认证中心与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2008中国汽车安全论坛暨汽车产品CCC认证研讨会
2008/8/20 8:52:00      本站编辑   关键字:认证中心|汽车安全      浏览量:
近日,中心与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国防伪技术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协会、中汽认证中心在西安联合举办了的“2008中国汽车安全论坛暨汽车产品ccc认证研讨会”。

    近日,中心与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国防伪技术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协会、中汽认证中心在西安联合举办了的“2008中国汽车安全论坛暨汽车产品ccc认证研讨会”。中心主任赵锡廷、副主任刘剑锋出席会议并在研讨会上演讲。公安部原副部长胡之光出席会议并致辞,公安部科技局沈志工总工程师、李彤处长及国家认监委认证监管部副主任金立萍出席会议并演讲。

    会上,赵主任发表了题为“推进认证工作 服务公安业务 促进汽车安全”的演讲,介绍了中心认证工作的总体情况以及中心汽车行驶记录仪、车身反光标识ccc认证的情况。他提出公安机关在实施交通安全管理和推进平安畅通工程建设中,在选择汽车安全产品时,应必须或优先使用认证产品;广大汽车安全产品生产企业应积极进行认证,以取得进入市场的合格证和准入证。刘副主任在会上详细介绍了道路交通安全产品认证的目录、要求、实践及汽车防盗报警系统ccc认证情况。

    本次论坛以“汽车、安全、认证”为主题,从整车、零部件、认证几个方面开展研讨,形成一个发布、分享及交流有关知识、经验的平台。此次论坛围绕国家强制性认证标准和认证工作的有效性展开研讨,旨在提高汽车行业生产及使用单位对于ccc认证意义和作用的认识,推动“车身反光标识”、“汽车行驶纪录仪”等涉及汽车安全的国家强制性标准、措施的贯彻执行,弘扬现代汽车安全理念,为建立和谐社会交通安全秩序建言献策。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