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东迅通网络视频校园应用研讨会召开
2008/6/2 9:01:00   慧聪安防网    本站编辑   关键字:视频      浏览量:
2008年5月23日,在广东省计算机学会的全力支持下,广东迅通计算机有限公司邀请了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黄山,省计算机学会秘书长陈宏波,广东省计算中心主任陈仲驹教授等领导出席。

    2008年5月23日,在广东省计算机学会的全力支持下,广东迅通计算机有限公司邀请了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黄山,省计算机学会秘书长陈宏波,广东省计算中心主任陈仲驹教授等领导出席。携百所高校一起参与“广东省全数字网络视频校园应用技术研讨会”,倾力打造全数字化校园。

     广东迅通专注于IP数字化网络监控领域,在安防行业还处于DVR时期,迅通公司具有前瞻性的开始投入大量的财力、物力、人力研发IP网络摄像机、网络智能球网络视频服务器等网络监控全系列产品。近十年的研发跟改进,在IP数字监控领域具有强大实力,2006年入围广州市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且是唯一一家入围全系列网络监控产品的厂家。
 
     在产品上的推陈出新, IP技术上的日趋完善,广东迅通致力于帮助学校实现安全化、智能化、数字化的教学环境。与中山大学原岭南学院院长姚卿达教授所带领研究小组合作,开发了一套基于视频教学的视频监控系统,将监控视频与辅助教学、教学管理、绩效管理、教学考勤完美的结合起来。技术上的强大优势和迅通为校园量身定做的解决方案博得了各高校领导的阵阵掌声。特别是姚教授用其职业教师的教学方式,幽默的言语,栩栩如生的将此会议的主题层层展开,把会议推向高潮。
 
     这次针对高校的研讨会在满意、温馨中圆满的落下帷幕,迅通公司将监控视频与辅助教学相结合是安防业的一大创举,改变了摄像机只用于视频监控的单一模式。这是一个开端,也是未来IP数字监控领域的发展趋势。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