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动态 > 正文

iDTRONIC推出高性能远距离UHF RFID读写器
2008/2/20 9:29:00   盛盈射频网   庄表微   关键字:      浏览量:
这种新的读取器是多标签读取器,可以读取所有符合EPC Gen 2和ISO 18000-6 B/C标准的标签。另外这种UHF器件还具备现场升级功能,以支持未来的通信协议。

    这种新的读取器是多标签读取器,可以读取所有符合EPC Gen 2和ISO 18000-6 B/C标准的标签。另外这种UHF器件还具备现场升级功能,以支持未来的通信协议。

    这种标签的芯片是Intel最新的R1000,读取器的工作频率范围是860 - 960 MHz,配备有可编程射频功率电源,最大2W RF。只需一个读取器系统集成商就可以用于读取美国欧洲和日本绝大多数常用的UHF标签。

    UHF-LR读取器是iDTRONIC公司多协议、多地区UHF RFID读取器系列的新成员,它支持非常重要的读取器密集模式,有自我诊断功能,和防止自锁技术【Anti-Self Jamming (ASJ)】,所以用户可以在多读取器环境同时使用多台读取器。

    iDTRONIC的大距离UHF读取器具备多种配置功能,支持多种应用,如资产管理、行包处理、集装箱与货盘跟踪、单品级库存管理、仓库物流等。

    这种读取器结构牢固,体积小巧,具备USB和RS232串行两种接口,可以同时安装四个天线。USB接口使固件升级方便快捷,作为开发工具的SDK也可以为用户提供。

    iDTRONIC的CEO Roger Kochendoerfer说:“公司的最新 UHF RFID读取器是公司发展的里程碑,非常适合我们的UHF产品系列的最新工艺。我们的UHF系列产品有读取器、天线和各种标签。”

    关于 iDTRONIC 电子识别有限公司

    iDTRONIC电子识别公司为产品识别、数据收集和存取控制等应用领域,开发和销售了具有创新性的RFID硬件。iDTRONIC的产品通过将ISO卡、键控光纤束、标签、RFID阅读器、移动式和手持式阅读器、远距离阅读器以及有源系统等一揽子产品方式,行销于全世界。iDTRONIC为其产品提供一个广泛性个性化选项。iDTRONIC的RFID产品用于125千赫、13,56兆赫和超高频的频段。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