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企业新闻 > 企业动态 > 正文

阳光科技推出新款IR可视门铃摄像头
2007/7/13 14:08:00   阳光科技   本站编辑   关键字:      浏览量:
针对上述不足,深圳市晨旭阳光科技有限公司充分利用前沿光电数码转换技术,把成熟的日夜两用型IR摄像机产品方案成功地应用在可视门铃上,并根据可视门系统和工作环境进行了改进,特别为适应可视门铃产品量身订做了一款:新一代红外夜视光电自动控制可视门铃。

    传统的彩色可视门铃摄像头存在着一些问题,比如说,红外灯连续工作时间长,不但红外灯本身的寿命短,老化快,而且在白天的阳光充足情况下,客人来访时,人的面部受红外光的影响,近距离摄像图像发白,模糊;远距离摄像要么就是背光补偿差,出现图像发黑,要么就是在晚上光线不足时没有图像,或者星光般的显示。针对上述不足,深圳市晨旭阳光科技有限公司充分利用前沿光电数码转换技术,把成熟的日夜两用型IR摄像机产品方案成功地应用在可视门铃上,并根据可视门系统和工作环境进行了改进,特别为适应可视门铃产品量身订做了一款:新一代红外夜视光电自动控制可视门铃。 

    产品特点: 

    一、天红外灯自动关闭: 

    a.产品本身寿命延长一倍,旧型产品红外灯只能用上3年,而新一代红外光电自动控制可视门铃摄像头可保用6年以上。 

    b.解决了摄像在近距离下产生红外光对彩色效果的干扰。在阳光下彩色图像还原更逼真,色彩更鲜艳。 

    c.传统可视门铃摄像头不具备背光补偿,而新一代红外光电自动控制摄像头,在阳光下摄影图像清晰可见。一切变化尽在监控之中。    

    二、夜间红外灯自动开启: 

    a.红外光辅助摄影,图像显示转为,照度更低,可达0。001Lux,即使在光线很暗的情况下,也能输出清晰图像。再黑暗的夜晚也安全 

    b.夜间黑白的图像更清晰、更能解除人体眼在白天紧张工作后的视觉疲劳。健康安全。 

    二、节能环保;白天红外灯关闭,可减轻城市的白天用电负荷。整个系统的寿命延长。 

    产品外观:尺寸;55mmX38mm灯高:21.5mm. 



    阳光科技推出新款IR可视门铃摄像头


    (本方案可选用SONYY,SHARP,420TV,480TV等级不同芯片) 

    深圳市晨旭阳光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把主流产品定位在数码视频,闭路监控产品如:彩色、黑白CCD,CMOS板机,红外CCD摄像机,日夜两型IR摄像机;彩色液晶模组的研发与生产,销售,尤其是可视门铃摄像头、TFT-LCD彩色液晶模组和红外夜视摄像机系列产品,赢得了客户的好评,产品设计开发以及产品质量,都获得了国内外知名品牌可视门铃生产厂商、CCTVCAMERA生产厂商的信赖。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