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2020年南阳中心城将建13座100个以上车位的智能化停车场
2019/12/26 10:39   网易南阳      关键字:南阳中心城 智能化 车场      浏览量:
南阳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南阳市城市管理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消息经媒体报道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反响。
    12月24日,南阳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南阳市城市管理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消息经媒体报道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反响。
  为更进一步阐明下一步重点工作,号召全社会公共支持、参与城市管理,今日起,市城市管理局将针对新闻发布后群众反响最强烈的事项,进行系列深入报道。
  今天,我们聚集停车管理工作。
  道路临时停车问题,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也极大地影响着文明城市创建的结果。
  2019年,南阳市城市管理局坚持疏堵结合,道路停车管理初见成效。
  在“疏”上,联合市交警部门在中心城区施划免费停车泊位1.7万余个,拆除违规隔离柱1万多个,取缔违规大小停车场百余个。
  在“堵”上,抽调20名干警,成立了城市管理交警执法队,配合城管执法队员向违停车辆发放违规停车提示单和处罚单,加大对违法停车的执法整治力度。
  开具违法停车告知单7409份,拖移影响道路通行无主车辆500余台,上交罚金47万余元,有效遏制了乱停车影响交通的乱象。
  2020年,南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持续做好城区道路停车管理,在中心城区建设13座100个以上停车泊位的智能化停车场,推进利用社会融资、政府专项债包装停车场试点建设,尽最大努力,让群众停车更方便,并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