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增强现实(AR)C端应用白皮书》发布
2019/12/24 10:11   VR陀螺      关键字:增强现实 AR C端应用 白皮书      浏览量:
12月20日,《增强现实(AR)C端应用白皮书》正式发布,本白皮书由太平洋未来科技联合欢乐谷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中兴网信旅游研究院、深圳大学国家级传媒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陀螺研究院共同撰写发布。
    2019年12月20日,《增强现实(AR)C端应用白皮书》正式发布,本白皮书由太平洋未来科技联合欢乐谷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中兴网信旅游研究院、深圳大学国家级传媒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陀螺研究院共同撰写发布。
  被誉为第四代计算平台的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本白皮书中简称VR/AR)设备,在这一轮热潮中经历5年发展,正朝着消费级产品的终极目标循序渐进发展着。
  相较于VR,AR的拓展空间、想象空间更大,近年来吸引了越来越多巨头的目光,不论是底层技术、硬件形态还是应用落地都有了长足的发展。AR头显&眼镜也在军工、营销、教育、企业培训等领域广泛应用,逐渐成为生产力工具的重要一部分,帮助企业降本增效。
  随着5G正式商用,网络延迟的桎梏被打破,成为了AR走向消费端的最佳推动力,运营商在其中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而2019年,对于眼镜形态的AR产品来说是在消费端落地的具重大意义的一年,市场上也出现了非常多面向消费端的产品,在各行各业落地开花。
  本白皮书从AR在消费端的发展现状、硬件形态、应用场景,以及5G带来的影响等等多个方面,阐述AR在消费端发展应用存在的问题和未来潜力。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