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安徽马鞍山人防办参加新一代机动指挥通信车综合考核
2019/11/27 09:43   马鞍山政府网      关键字:人防办 机动指挥 通信车 综合考核      浏览量:
指挥通信系统综合考核涵盖了短波电台、超短波电台、卫星通信、海事卫星通信、北斗设备、空情预警、4G图传七大系统十套设备的应急通信的考核,模拟突发事件应急通信保障,马鞍山市人防办全科目通过考核。
  为提高人防指挥通信保障能力,检验新一代机动指挥通信系统建设成果,按照安徽省人民防空办公室统一部署,马鞍山市人防办参加了全省人防办组织的新一代机动指挥通信车综合考核。
  这次指挥通信系统综合考核涵盖了短波电台、超短波电台、卫星通信、海事卫星通信、北斗设备、空情预警、4G图传七大系统十套设备的应急通信的考核,模拟突发事件应急通信保障,马鞍山市人防办全科目通过考核。
  这次考核是对人防办通信人员和通信装备一次实战的检验和考核,提升了实战水平,锻炼了队伍,检验了装备,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