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智能交通世界大会创新大赛开幕 2020年2月底举行总决赛
2019/11/25 10:37   姑苏晚报      关键字:智能交通 世界大会 创新大赛      浏览量:
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创新大赛暨首届智能交通中国苏州创新大赛在苏州相城区开幕,大赛主题为“智能交通,美好生活”。总决赛将在2020年2月底举行。

  23日下午,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创新大赛暨首届智能交通中国苏州创新大赛在苏州相城区开幕,大赛主题为“智能交通,美好生活”。报名网站(www.itscxds.cn)同日正式上线,总决赛将在2020年2月底举行。
  多年来,苏州致力推动智能交通建设,建成了交通运输指挥中心、公交集中智能调度指挥中心、巴士管家等一批创新、引领性的智能交通平台。2022年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将在苏州召开,是苏州乃至全国智能交通发展征程中的一次重大机遇。举办智能交通世界大会创新大赛活动,是筹办智能交通世界大会的一项重要内容,其目的是吸引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方面的资源汇聚,展现智能产业发展新成效、新技术、新趋势,为建设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注入新动能。
  本次大赛由苏州市人民政府、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大赛主要包括报名、初赛、复赛及总决赛4个环节。大赛共设立4个专题赛事:世纪高通杯“交通位置大数据分析”专题赛、交科前沿杯“基础设施数字化管理”专题赛、电信5G智能杯“智行苏州”专题赛和中国移动杯“智能驾驶创新应用”专题赛。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陆文华介绍,本次大赛将充分挖掘优秀案例及创意,同时设立智能交通产业引导基金,为项目孵化和企业落户苏州提供有力支撑。大赛获奖作品还将有机会亮相智能交通世界大会舞台,向世界展示中国智能交通发展成果。
  据介绍,本次大赛设置一等奖1个,奖励人民币20万元、价值1.2万元2022年世界大会全会期注册名额4个、展位18平方米以及最近一届世界大会全会期注册名额1个;二等奖2个,奖励人民币8万元、价值1.2万元2022年世界大会全会期注册名额1个;三等奖3个,奖励人民币5万元。
  此外,大赛另设“最具投资价值奖”“最佳创意奖”“最佳展示奖”“最实用奖”“最具推广意义奖”“青年领袖奖”各一个,各奖励人民币2万元。(苏报融媒记者 徐蕴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