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浙江横店加强新时代公安特警队伍建设
2019/11/8 09:35         关键字:浙江横店 新时代 公安特警 队伍建设      浏览量:
浙江省东阳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横店中队挂牌成立。省公安厅巡特警总队总队长沈秋伟,金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傅建军,副市长、公安局长陈德良,浙江省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实验区管委会主任、横店镇镇长赵小仙等出席揭牌仪式。
  近日,浙江省东阳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横店中队挂牌成立。省公安厅巡特警总队总队长沈秋伟,金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傅建军,副市长、公安局长陈德良,浙江省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实验区管委会主任、横店镇镇长赵小仙等出席揭牌仪式。

  横店特警中队的成立,是金华、东阳两级公安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特警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标志着省中心集镇公安特警中队建设工作由此展开。

  据介绍,今后,横店特警中队将在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的直接领导和横店公安分局的主动配合下,积极开展工作。同时,作为执行应急处置任务的专业力量,横店特警中队将根据辖区治安情况,在警情高发区域、人员密集路段进行科学布警,并在节假日等旅游高峰期开展24小时动态武装巡逻,做到有警出警、无警巡逻,充分发挥快速处置、武装震慑、提升形象、服务群众的作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