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重磅!弘度科技被评为2019广东省新型研发机构
2019/10/25 16:30   弘度科技      关键字:弘度科技 新型 研发机构      浏览量:
在2018年,广州市省级新型研发机构总数共为50家,新型研发机构在高校、科研机构、企业三者之间开拓了一片新空间,使产学研结合得更紧密,包括广东省智能机器人研究院、广州市智能软件产业研究院、科大讯飞华南人工智能研究院(广州)有限公司等诸多广州本土强者陆续上榜。
  近日,广东省科技厅向社会公布了2019年广东省新型研发机构名单,广州弘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广东省科技厅官网公示名单
  新型研发机构是指投资主体多元化,建设模式多样化,运行机制市场化,管理制度现代化,在科学研究、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创新创业与孵化育成等一个或多个方面形成鲜明特色,产学研紧密结合,独立核算、自主经营、自负盈亏、可持续发展的组织或机构。新型研发机构有着更鲜明的时代特点、多元化的组建模式、高效率的运行机制、高质量的创新绩效。它既是区域创新的新力量、产学研结合新型态,也是区域创新驱动新抓手、深化科技改革突破口。
全国各地新型研发机构的分布(截至2019年8月)
广东省新型研发机构认定情况(截至2018年底)
  弘度科技:与强者为邻责任与荣光并驱
  在2018年,广州市省级新型研发机构总数共为50家,新型研发机构在高校、科研机构、企业三者之间开拓了一片新空间,使产学研结合得更紧密,包括广东省智能机器人研究院、广州市智能软件产业研究院、科大讯飞华南人工智能研究院(广州)有限公司等诸多广州本土强者陆续上榜。
  弘度科技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视频AI、视频联网、视频运维、机器人应用等技术方向为核心,汇聚众多人工智能领域的高精尖人才,拥有一支超百人的优秀研发团队,获得多项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公司与中科院、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建立紧密的产学研关系,共同研发的基于3D视觉的仿生智能机械臂,填补了国内相关领域的研究和应用空白。此外,还与中科院云计算中心共建"视频物联网暨大数据联合实验室",弘度逐渐成为各类产学研深度合作的新平台。2019年,弘度科技顺利入榜广东省新型研发机构。与强者为邻,是荣光,更是责任,弘度科技将不断超越创新,为广东创新驱动发展"添砖加瓦"!
  对新型研发机构的政策鼓励
  新型研发机构作为广东创新发展的新业态,是产学研合作的天然产物,是新时期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提升原始创新能力、聚集高端创新资源、开展产业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的重要载体。因此,各级政府部门出台了一系列鼓励新型研发机构发展的优惠政策。
  广州市南沙新区:新型研发机构落户最高资助1亿元
  近日,《广州南沙新区(自贸区南沙片区)关于支持国际金融岛发展的若干措施》发布。文件指出,为推动创新服务平台建设,对新落户的新型研发机构,资助最高1亿元的建设运行费。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支持新型研发机构建设最高资助2000万
  为了鼓励和支持引进国内外高端创新资源落地广东,并建立新型研发机构,在今年的高水平新型研发机构建设专题里,广东省科技厅对通过本次认定、符合产业重点发展方向的省新型研发机构,按内容和评估档次,给予每家500万-2000万元不等的资助额度。
  研发不停步,创新无止境!弘度科技作为新晋的广东省新型研发机构,将积极推进以技术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速促进技术转移转化,充分发挥省级新型研发机构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在10月28日-31日的深圳安博会上,弘度科技将以体验和交流的方式向观众呈现多款核心自研产品和司法、公安等行业解决方案,欢迎莅临1C30展位参观指导!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