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2019世界VR产业大会VR/AR创新金奖出炉 13项成果获奖
2019/10/21 09:49   手机江西网      关键字:2019世界VR产业大会 VRAR 创新金奖      浏览量:
10月19日,2019世界VR产业大会在南昌隆重开幕。同期,“世界VR产业大会VR/AR年度创新奖”评审结果出炉,42项成果揽获大奖。其中,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华为VRGlass、百度(中国)有限公司的VR教室、故宫博物院的V故宫等13项成果获得2019世界VR产业大会VR/AR创新金奖。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记者曹琦报道:10月19日,2019世界VR产业大会在南昌隆重开幕。同期,“世界VR产业大会VR/AR年度创新奖”评审结果出炉,42项成果揽获大奖。其中,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华为VRGlass、百度(中国)有限公司的VR教室、故宫博物院的V故宫等13项成果获得2019世界VR产业大会VR/AR创新金奖。
  据了解,奖项参评对象为参加或参与世界VR产业大会及相关活动的企业,评审标准综合考虑技术领先性、市场竞争性、设计新颖性、功能适用性、是否大会首发等多个指标,奖项分类包括硬件和终端(包括但不限于VR/AR头盔、眼镜等终端产品以及芯片、显示屏、传感器等相关零部件)、工具和平台(包括但不限VR/AR技术支撑、内容分发等平台和相关开发工具)、软件和应用(包括但不限于VR/AR各类软件和游戏、音视频等相关应用)等,全面覆盖VR/AR产业链上下游新产品、新技术。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